-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8-7 / 标签: TV 十星 神作 Mafia
baka 夫婦萌死,此片最大boss 無誤;Firo 好帥,聽說之後虐?想補小說。用穿插劇情的手法很不錯,很喜歡的表達模式,讓人不得不用腦去看【咦】OPED BGM 很特正,由其OP 真的百聽不厭。14 and15集略悶,16集最後結尾不錯,好評ww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8-5 / 标签: TV 七星
不明覺厲。。。自殺那三人是最有趣的一話。球棒少年最後說「さようなら」感覺很寂しい 。馬庭總覺得是一個杯具的人物..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3-8-2 / 标签: OVA 六星
男主黃毛都好好人,最後留兩手笑尿b38 果然彈屏樂趣多233 不過劇情快到一個點...╮(╯_╰)╭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8-2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家族 七星
作畫不是一般的美,良心制作,劇情很普通,看到兔麻呂是惡魔也猜到之後劇情,打斗略坑爹。BGM各種好,為背景8分也值。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7-31 / 标签: TV 九星 經典 內涵
最後所有事情都連接了,太神了,看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和感動,作者邏輯太厲害。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3-7-11 / 标签: OVA 後宮系 七星
繼續沒節操ww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1 / 标签: TV 八星
太合口味,雖然有點不明覺厲,OPED BGM塞高www 精神猎奇什麼的太有愛~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3-7-1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魔法
打鬥不是一般的渣,又是開掛又是嘴炮,但妖尾的伏筆,人設,世界觀真的很不錯,動畫做得最好就是BGM,妖尾的BGM比三民工漫更燃更好聽。不過打鬥真是無限坑爹,有時令我無動力去看OTZ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7-1 / 标签: TV 第二季 八星 超自然生物 魔法
太無下限了。。。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6-29 / 标签: 乙女向 TV 六星 打鬥
劇情一般,有點太快的感覺。BGM挺好的,OPED一般,人設還算不錯,算是普遍的賣萌作- -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6-29 / 标签: TV 七星 內涵 超自然生物
最後人類變得漸漸瘋狂,誰也無法挽救。人性早已失去,相比下屍鬼更有鬼性,人心果然最可怕(比鬼神更可怕的東西,是人心)【中二?】彈屏很喪失,動不動就說惠是婊子,真心忍夠,對惠的敢愛敢恨很欣賞,雖然性格有些惡劣。静信很帥不解釋www藍貓qAq 話說這番的髮型都很猎奇orz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3-6-27 / 标签: TV 八星
第一篇最有笑點,加入三次元事件來點綴一下,好評ww;最後一篇最感動,看完很喜歡賣藥郎www;第二篇沒有認真看。。。不太吸引,大概也會猜到的劇情 -
薄樱鬼 黎明录 薄桜鬼 黎明録
12话 / 2012年7月9日
2013-6-27 / 标签: 乙女向 沖田 TV 第三季 七星 打鬥
為了總司加一分,這季笑點多了,女主與女主的交換嗎? b38 劇情依舊渣,不過連接到第一季,都算是這樣,一定比上兩季好就是,都算有燃有虐ww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3-6-26 / 标签: 八星 OVA 打鬥
很感動,儘管不是一個好結局,但看到這麼治癒我完滿了,由乃雪輝要幸福QUQ! -
薄樱鬼 碧血录 薄桜鬼 碧血録
10话 / 2010年10月2日 / 山崎理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 / 中嶋敦子
2013-6-26 / 标签: 乙女向 TV 五星 第二季 沖田 打鬥
為BGM OPED 加一分。女主就是個發便當和血包牙。總司QAQ 話說劇情...是什麼?能吃嗎? 已經浮雲了b38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6-23 / 标签: TV 乙女向 七星
人設雖萌,但有時卻令我討厭。不過整體都是很萌的ww 有時男女主很捉雞,夏目不忍牙,喜歡大叔就是個杯具。自古男二多苦逼,只怪沒有主動爭取【是傲嬌的錯?】不過路痴萌ww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3-6-22 / 标签: 泡面番 八星 APH
20集不夠看。意呆很萌>\\\\<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6-21 / 标签: 剧场版 七星
完全不記得劇情怎麼辦- - 加我看完劇場版2才來看1的又忘劇情的傷不起orz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