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小说改 A・C・G・T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16-11-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漫改 AIC 半年番
三女神很赞。音乐很赞。不适合剧情党,适合心情平静时慢慢看的日常,看萤一和贝露丹迪的感情发展,看搞笑。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季番
音乐是毫无疑问的满分。画风以现在来看确实过时了。另外男主头发太长我不喜欢。前半实在乏味,人物叙事复杂纷乱,大概这也是长度不够GAL改的通病吧。后半还是可以的。 -
魔法少女加奈 まじかるカナン
13话 / 2005年1月1日 / 阿部雅司 / テリオス(Terios) / 渡辺明夫、山田正樹、河野悦隆
2021-11-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季番 AIC
中规中矩的魔法少女。人设翻版知樱,剧情非常传统,无突出亮点。音乐不错。千早变身贫乳变巨乳,还特意抖两抖,这点非常残念。(bgm38) -
分水岭 分水岭
4话 / 2004年12月7日
2017-12-25 / 标签: WEB 2004 原创 飞鸟动画
NTR大戏(如果没有后续(估计也没了)了的话看来就是这样的),FLASH时代的出色作品。作画风格很有特色。 -
微笑的闪士 グレネーダー ~ほほえみの閃士~
12话 / 2004年10月14日 / 神志那弘志
2019-3-23 / 标签: TV 2004年 2004年10月 漫改 StudioLive 季番
爽就完事了。设定新奇,女主讨喜。为了下川美娜的歌来的,但歌和OPED的画面不搭。两首OPED在我心中都是最高一档,要我说这两首压根不适合配任何画面,意象、意境和情感已经够完美了。音乐出色,画面的精细度和打斗动作的帧率绝对属于04年顶级的那一档,令人惊喜。剧情方面也没啥硬伤,看了不亏。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漫改 NOMAD 季番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10-1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漫改 彗星社 半年番
满满的青春。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不急不缓的叙事节奏,镜头感很好。是一部很燃的魔法少女,和小樱相比具有不同的魅力。少女们的友情和心理刻画很好。音乐加分不少。温柔、温暖、坚强、强大又帅气的奈叶,爱了!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6-10-17 / 标签: TV 2004 2004年7月 漫改 TripleX 季番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7-5-17 / 标签: TV 2004 2004年4月 漫改 A・C・G・T 半年番
-
恋风 恋風
13话 / 2004年4月1日 / 大森貴弘 / 吉田基已 / 岸田隆宏
2022-12-19 / 标签: TV 2004 漫改 季番 A・C・G・T 2004年4月
太压抑了,胃疼b38妹妹究极可爱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4-8-16 / 标签: TV 2003 2003年10月 漫改 TMS 季番
深沉的悲凉。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0-17 / 标签: TV 2003 2003年8月 轻改 京都 季番
最好笑的校园番。战争白痴的校园迷糊喜剧。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0-8-27 / 标签: TV 2003 2003年 7月 原创 童梦 季番
禁忌的二重性,矛盾的双螺旋 《拜托了》系列的音乐和美术一直都很得劲 淡淡的氛围感很舒服,角色的心理刻画不错 前作角色沦为搞笑役,森野怎么变得这么黑b38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8-16 / 标签: TV 2003 2003年4月 轻改 A・C・G・T 季番
奇特的感觉!最爱的轻小说!推荐补轻小说! 奇诺好萌! 原作销量超过770万本的神作!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10-20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漫改 小丑社 长篇
童年,8分。 -
妹妹公主 RePure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RePure
13话 / 2002年10月2日 / 下田屋つばめ、宮崎なぎさ / 電撃G's magazine / 新田靖成
2019-7-8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原创 ZEXCS 季番
浪漫又纯情,犹胜第一季。这一季没有了第一季的搞笑成分和逗逼角色,更多地从妹妹的视角展开故事。每一话由故事篇和角色篇组成,其中角色篇由部分旧版《水果篮子》的核心成员操刀,在抒情方面一流,值得期待。如果前作的音乐表现是“出色”的话,本作的音乐表现就是“异常出色”:冈崎律子的歌,具有穿透心底的神奇力量。遍地神回。 -
猴王五九 アソボット戦記五九
52话 / 2002年10月1日
2019-3-15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漫改 年番
童年系列,终于找到了,应该没看完。西游的二次创作。歌不错,人设不错,几个女角色prpr~。还比较有趣。姑且先打个平均分7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