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J.C.STAFF 季番 小说改
还行,有乐子,情感塑造还行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08 2008年7月 J.C.STAFF 小说改 季番
低俗桥段不少,但卖肉不够力度,剧情一般,搞笑也一般,总体来说可以看个乐呵的程度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1-5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搞笑有时候破坏气氛和角色形象,不过总体还好//不管怎么样还是吃生离死别的戏码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0-24 / 标签: TV 2006 2006年7月 季番 小说改 J.C.STAFF
前半过家家,后半感情塑造渐入佳境//虽然很扯,不过担得上“有趣”二字//音乐不错,能留有印象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设定挺新颖,人设好看,制作中上,不过最后刚有趣起来就没了b38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5-22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来看传说中用脚做的约战3了//b38还不错,没那么不堪//它不是崩,它是本身就这个质量b38//还好我对作画的要求极低,剧情还算有趣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7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这还能有第二季?//前面挺流水账的,最后一集还有点意思(卧槽还能这样)女主可爱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就,挺弱智的吧。不过角色还挺好看。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21-10-1 / 标签: OVA 小说改 2007 J.C.STAFF
非常棒!你要说把TV剪来骗钱那我绝对不认同啊。前半虽有删节细节少了些但韵味还在,后半和弗利安格内的战斗更是精彩。总体比TV的这一部分(1~6)强。歌很好。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10-1 / 标签: OVA 2006 小说改 J.C.STAFF
普通修学旅行回,还算有趣。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9-30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最后一季风格大变,几乎没啥日常了,剧情急转直下。剧情节奏很快,新角色应接不暇b38 我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几场战斗还是挺爽。说到底还是夫妻吵架×打架√嘛,说开了啥事没有b38 OP2像寒蝉解,ED2像头文字D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7 / 标签: OVA 2009 小说改 J.C.STAFF
系列粉丝不容错过的OVA。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日常好看,战斗也很好看,有火影情报战那味。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低配版《三只眼3×3EYES》。夏娜老婆!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爽。相见恨晚。夏娜老婆(我全都要)战斗、校园、恋爱。音乐牛逼,设定好,角色塑造很不错。Boy meets girl,实王道也。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7-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J.C.STAFF
还行,有趣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游戏改 J.C.STAFF
合格粉丝向。最后漫天飞舞的锁链的意象很美。 -
限定少女。 限定少女。
6话 / 2009年7月24日
2020-10-16 / 标签: OVA 2009 2009年7月 漫改 J.C.STAFF
点格子利器!真空Play!绅士狂喜,力荐!刺激MAX!难度MAX!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0-10-16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季番 J.C.STAFF
看得很开心的青春校园群像剧,完美体现了初恋的百态众生。 人设、作画、音乐、氛围烘托和情感描写都做的不错,演出有特别之处,搞笑也有亮点。放肆的青春真棒啊。第9话、12话神回。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OVA 2014 2014年7月 原创 J.C.STAFF
OVA。福利。日常。回忆。完美。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原创 季番 J.C.STAFF
作为《拜托了!》系列的最后一部,很好地继承了前作音乐和美术优秀的特点。严肃有余,搞笑不足。编剧脑洞很大,换句话说,剧情存在一定程度的跳脱,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体会情感就对了。总体而言不如前两部。1>2>3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2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0月 游戏改 J.C.STAFF 季番
7.5。得益于第一季的铺垫,观感不错。然,救人那段还是太强行了。人物刻画和友情描写不错的。然,虚空设定和套路用得太多了就乏味,说实话,这种设定就是取巧。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1 / 标签: OVA 2013 2013年8月 游戏改 J.C.STAFF
福利和搞笑都不错。比本篇日常有趣,Mask·The·斋藤的设定不错。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J.C.STAFF 游戏改 半年番
非普通GAL改,非纯日常,日常+奇幻。前期的日常说实话挺无聊的,但是角色塑造和友情塑造不错。个人观感:库特线>美鱼线>三枝线>小毬线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