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LIDEN_FILMS 季番
8\\\' 第一话吹爆了啊! 这大概又会是一个pico和笑爷的故事吧。 //6\\\' 看完了,反差真大啊(bgm38)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作品。优点在于:画风和人设很好,非黑化风的绫乃爆炸无敌可爱(bgm24)关键回的动作场景也很流畅精致。缺点在于:自闭风的羽毛球的确不讨喜,受众太少。黑化画风和正常的绫乃画风差距实在太大(bgm38)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J.C.STAFF 季番
虽然偶尔ppt,但是,好纯情啊!好可爱啊!好棒啊!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小樱到哪我就到哪!一生本命!小樱赛高!吹爆再说! //看到小樱我已经很开心了!非常非常满足!看看他们的日常,看看他们和和美美亲亲爱爱非常满足! //说无聊的,这是关于爱的故事。这故事不适合你,出门左拐不送! //原班人马真是太好了!看来制作组对旧作的风格还是驾轻就熟啊!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看的作品!反正我每话都看得乐呵呵的~~~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XEBEC 季番
有点担心,希望还好吧。+1以资鼓励 //这个时候打分虽然差不多了。 十年之约。虽然档期紧,虽然删节多,虽然叙事节奏不好,虽然画面一言难尽,但是看到会动的烈焰魔剑,听到小要告白的话,泪水夺眶而出,涕泪横流,值了,都值了。 OPED还是很好的,bgm一般,插入时机也不好。作画时常崩,机战倒是不错。 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宗介和小要是最喜欢的BG CP之一了!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7-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2013年11月 小说改 吉卜力
虽然早就知道辉夜姬的故事,小时候也看过动画(大概20分钟的短篇?),但不可同日而语。除了刚开始不够习惯手绘风格外,表现力惊人。52:00,1:13:00,2:00:00。辉夜姬太美。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Studio3Hz 季番
非常有趣。萌点无数,笑点无数,莲酱移动表情包。战斗方面,不必太认真,也可能是我对设定理解不足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季番
没看过旧版,说一下感受。画面实在太震撼了,机战真壮阔,燃爆!音乐很美,很美,OP和ED都很美!然而在战争的战术层面实在太弱智了(伊谢尔伦攻略比起剑风的多尔多雷攻略完全不行),除主角团队以外的其他人降智光环严重b38然而政治和历史描写很精彩,对人物的刻画也很生动,让我感受到了时代中两个不同阵营的英雄人物的历史命运。很壮阔。然而这种类型的作品还需要更多的集数来体现史诗感,如果有后续的话也许会提高分数。 -
萝莉的时间 OAD こどものじかん OAD
2话 / 2007年9月12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8-6-11 / 标签: OVA 2007 2007年9月 漫改 Diomedéa
忘记标了。十分治愈的一部作品,对教育问题和社会问题的思考,对情感的描写,非一般卖萌卖肉作品可比。对个人影响最深远的作品之一。但由于《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出续作几乎已不可能,真是可惜了一部好作品,明明销量很好的说。参考资料:http://comic.yesky.com/344/8219844.shtml -
全金属狂潮 Into the Blue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イントゥ・ザ・ブルー
1话 / 2018年1月20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18~24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没有新镜头。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全金属狂潮 One Night Stan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1话 / 2018年1月13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8~12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片头片尾有新镜头,ED后有剧情。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全金属狂潮 Boy Meets Girl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1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1~7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片头片尾有新镜头。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大卫社 半年番
开篇慢热,节奏不好,略有些闷。但看完之后发现设定真是精巧,没有一个情节一个伏笔没用上。OPED真好听,牧野由依牧野由依牧野由依!没有开挂,复数能力的乱斗十分有趣。人物刻画出色,讨人喜欢,尤其是女主美空。我更喜欢短发美空你呢?相麻堇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听说此番最低评分到过6.3?不至于啊。又听说销量暴死,很遗憾,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番剧了。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18-5-6 / 标签: WEB 小说改 同人动画 季番
嗯,还行。就是,跳动太快了吧。还是更希望交给国外拍电视剧版(TV动画也行),电影版长度太短,国内的话态度和能力都不够。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1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SHIN-EI 季番
// 真甜啊,好想要一个高木同学!! 很有意思的日常。另一种形式的恩爱狗粮。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原作应该是兼具萝莉和竞技两个方面,动画改变应该是竞技弱了许多。虽然有很多人说删减过度,缺失情节和心理描写,节奏不好。不过在我看来都可以忽略,萝莉卖萌非常可爱(雏鹤爱要成我我最喜欢的萝莉之一了),也时常能令人爆笑,动画组的恶搞很有笑点。情感方面,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虽说原作党说删减很多),第7集更是直接把我看哭了。仅凭这一点就8分了(有1分是私心233)。心疼师姐。对萝莉不感冒者慎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WEB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ScienceSARU 季番
很不错,最后2话很加分~~ 人类又一次全灭了……(bgm38) 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是这画风,呀呀呀,感觉还是不大适合,如果画风好一点我会看得更舒服,震撼力也会更强的。 虽然9话震撼了一把,私心还是觉得不如《寄生兽》震撼,看完之后哭了好久(笑)……想打8.5,由于画面的关系就打8吧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7-12-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7月 漫改 noitaminA 季番
神ED +1分。//我错了,后半风格急遽转变。进入严肃剧情,纠结,虐身又虐心,反复体验NTR和被NTR的感觉。//第1话挺有趣,OP好听,ED神!(现在才知道Aimer的《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出自这里!)。作画风格我很喜欢。温情细腻带点搞笑,有点《幽游白书》前期的感觉?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小说改 Lerche 季番
去掉最后一话船之国做两话我直接给满分 大家可以喜欢03版,但请别把03版当准则 03版强迫你思考而新版不是 奇诺之旅未必得要是抑郁风 是的,小说尸体堆很大,甚至比某些专门以猎奇为主打的作品死的人更多 但小说也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或者单纯旅行增广见闻的章节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03版强调前半,17版强调后半,仅此而已 -
分水岭 分水岭
4话 / 2004年12月7日
2017-12-25 / 标签: WEB 2004 原创 飞鸟动画
NTR大戏(如果没有后续(估计也没了)了的话看来就是这样的),FLASH时代的出色作品。作画风格很有特色。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漫改 芳文社 季番
优秀搞笑狗粮萌豚番。OPED太好,氛围感绝佳。//好像很久没看过这种感觉的番剧了。很怀念。很喜欢。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本质末日废土卖萌百合片,兼带一些哲学思考和反战气息。剧情节奏其实非常慢,一口气看下来估计要打瞌睡。白狐社的作画十分用心,神一样的bgm实在是太棒了。氛围感很强。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