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12-3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鸟之诗
蛮感人的 但说实话没太看懂 估计原作也不会补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0 / 标签: studioKAI 原创 TV cygames 运动 偶像 励志 催泪 续作 P.A.WORKS
这一季角色塑造真的不错 以至于让我记住了不少配角的名字 几个高潮点的气氛也渲染的十分到位 但对我而言还是稍稍过誉了 如果没被到处乱刷的剧透或许观感会更好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23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8-5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催泪 榎宮祐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节奏或许有些快 但氛围塑造的实在太好了 有被感动到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19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A-1Pictures
能把氛围做到这种程度的动画又有几部呢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62漫画改
- 156轻小说改
- 133原创
- 81战斗
- 73奇幻
- 63剧场版
- 50异世界
- 50搞笑
- 41SUNRISE
- 41A-1Pictures
- 39J.C.STAFF
- 29恋爱
- 29日常
- 29悬疑
- 27续作
- 27GAL改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SILVERLINK.
- 24OVA
- 24BONES
- 23后宫
- 22热血
- 22治愈
- 21萝卜
- 20校园
- 19JUMP
- 18ufotable
- 17P.A.WORKS
- 16漫改
- 16龙傲天
- 15穿越
- 15Type-Moon
- 14偶像
- 14高达
- 14WITSTUDIO
- 14百合
- 13京阿尼
- 13冒险
- 13青春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Satelight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XEBEC
- 11Lerche
- 11WHITEFOX
- 11LIDENFILMS
- 10超能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TMS
- 10泽野弘之
- 10水树奈奈
- 10key
- 9音乐
- 9CloverWorks
- 9ProductionI.G
- 9卖肉
- 9励志
- 9GUNDAM
- 9猎奇
- 8动画工房
- 8智斗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7推理
- 7studiodeen
- 7NARUTO
- 7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