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9-5 / 标签: cygames OVA 原创 运动 偶像 励志
我去...真...真帅啊...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1-1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小说改 三浦紫苑 野村和也 励志 体育 热血 运动 青春
纯粹又清爽的动画,能让迷茫的人找到一些前进的动力。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2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TV 奇幻 励志 八田洋介 岸本卓
我对前几集好感并不是很高 但世界观还蛮有意思 中期本来有些尔虞我诈的感觉 结果后面能这么难看我是怎么也没想到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0 / 标签: studioKAI 原创 TV cygames 运动 偶像 励志 催泪 续作 P.A.WORKS
这一季角色塑造真的不错 以至于让我记住了不少配角的名字 几个高潮点的气氛也渲染的十分到位 但对我而言还是稍稍过誉了 如果没被到处乱刷的剧透或许观感会更好吧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8-17 / 标签: Bakuman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8-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花田十辉 青春 励志 治愈 南极
绝交无效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0-6-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治愈 青春 励志 职场
满满的青春气息 有很多令人感同身受的情节 一部能给予人力量的作品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5-1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小畑健 大场鸫 励志 燃 漫画家 少年jump
个人认为最好的一季,最后几集PCP的创作简直燃得我老泪纵横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水岛努 青春 励志 职场 业界 动画制作
越是回味就越发感动,坚持梦想真好。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62漫画改
- 156轻小说改
- 133原创
- 81战斗
- 73奇幻
- 63剧场版
- 50异世界
- 50搞笑
- 41SUNRISE
- 41A-1Pictures
- 39J.C.STAFF
- 29恋爱
- 29日常
- 29悬疑
- 27续作
- 27GAL改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SILVERLINK.
- 24OVA
- 24BONES
- 23后宫
- 22热血
- 22治愈
- 21萝卜
- 20校园
- 19JUMP
- 18ufotable
- 17P.A.WORKS
- 16漫改
- 16龙傲天
- 15穿越
- 15Type-Moon
- 14偶像
- 14高达
- 14WITSTUDIO
- 14百合
- 13京阿尼
- 13冒险
- 13青春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Satelight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XEBEC
- 11Lerche
- 11WHITEFOX
- 11LIDENFILMS
- 10超能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TMS
- 10泽野弘之
- 10水树奈奈
- 10key
- 9音乐
- 9CloverWorks
- 9ProductionI.G
- 9卖肉
- 9励志
- 9GUNDAM
- 9猎奇
- 8动画工房
- 8智斗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7推理
- 7studiodeen
- 7NARUTO
- 7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