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8-2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热血 燃 萝卜 原创
与螺旋王的战斗被高速略过,其它部分改的都很不错,涙の種、笑顔の花真是神曲啊,原来是剧场版里的。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8-2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钻头 萝卜 总集编 原创
删减相当多,但也有增加一些tv没有的小细节,但跟四天王打的那段真是改烂了,完全没有tv燃。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8-22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燃 钻头 TV 超级系 原创
西蒙重振旗鼓那一段真是燃破天际,我超喜欢那部分,但到最后面几乎都是一个套路难免有些看腻了,万幸结局十分浪漫,总体来说没我想的那么好看,但高光相当多,说句神作也没毛病。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6-23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燃 小清水亚美
还算不错 但讲真我不是很喜欢这种偏美式的风格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5-1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小畑健 大场鸫 励志 燃 漫画家 少年jump
个人认为最好的一季,最后几集PCP的创作简直燃得我老泪纵横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62漫画改
- 156轻小说改
- 133原创
- 81战斗
- 73奇幻
- 63剧场版
- 50异世界
- 50搞笑
- 41SUNRISE
- 41A-1Pictures
- 39J.C.STAFF
- 29恋爱
- 29日常
- 29悬疑
- 27续作
- 27GAL改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SILVERLINK.
- 24OVA
- 24BONES
- 23后宫
- 22热血
- 22治愈
- 21萝卜
- 20校园
- 19JUMP
- 18ufotable
- 17P.A.WORKS
- 16漫改
- 16龙傲天
- 15穿越
- 15Type-Moon
- 14偶像
- 14高达
- 14WITSTUDIO
- 14百合
- 13京阿尼
- 13冒险
- 13青春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Satelight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XEBEC
- 11Lerche
- 11WHITEFOX
- 11LIDENFILMS
- 10超能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TMS
- 10泽野弘之
- 10水树奈奈
- 10key
- 9音乐
- 9CloverWorks
- 9ProductionI.G
- 9卖肉
- 9励志
- 9GUNDAM
- 9猎奇
- 8动画工房
- 8智斗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7推理
- 7studiodeen
- 7NARUTO
- 7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