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4
辛辣地讽刺了日渐式微的业界 × 在哪里能找到这样的宅宅女友 × 看看这周又能整出什么新烂活 × 只有结局像galgame的业界遗书 √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1-9
优秀的群像剧,思考了半天给了8分,因为我觉得第二季更加优秀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1-9
从剧情到人物,从音乐到演出,难以挑出毛病 迎面而来的是滚滚的情感洪流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0
实在看得人太难受了,全靠粉毛和白毛才让我支撑着看了下来,确实有些抓不住邦友们高潮的点了。 不过蛮搞笑的是灯和波奇酱性格也有些相似,要是波奇酱当初遇到的是这么一群话都说不清的谜语人,指不定也就是同款胃疼了 看完12集来追加一分,不犯病还是蛮好一动画,mygo的寓意太契合主题了,我很中意。 看完13集再追加一分,病友毕业可喜可贺,m团的live也在上大分 不行了 思来想去还是配不上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4-3-15
有多爱原作就有多恨这个改编。 不仅仅是篇幅太短完全没能展开原作的世界观,更是因为一些场景气氛的渲染完全不行 原作的很多地方其实都是靠气氛渲染体现人物的想法的,只是这样半吊子的制作,人物的形象根本就立不住,更串不起剧情的逻辑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4-1-9
印象只有女主很可爱,然后OP的街舞当时很火 设定…有趣但不严谨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0-6
说起来看圣杯战争不就是看神仙打架吗,那神仙自然是越多越好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4-3-5
可可爱爱维包子,比起推理剧更像是偶像剧的作品,在现在看来实在有些乏善可陈 印象比较深的是lonely night和whenever的两首ED,至今还能唱几句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6
磕磕绊绊看完了,其实感受得到制作组是懂原作魅力的,知道该在那些地方用力,但是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不出意料的一季没能讲完,断章的地方也还能接受,看后续是ova还是第二季吧 -
「K」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24-4-11
初 代 光 污 染。 其实回忆了一下剧情上意外的还不错,包括围绕主角的身世之谜,诸王的设定等等,给人的感觉是有趣的动画。 对二次元社区最大的贡献应该算是拔刀这个梗了吧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2 / 标签: 海贼王 剧场版
东映味实在太浓了,看所有人走过场打总力战实在是有点尬,真的就跟q娃allstar似的。然后剧情主线也不是很站得住脚,多思考会让人降智。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在香克斯出来之后完全变成了另一部电影,可以说买票进场就是为了看他10分钟的,最后一段真的做的不错,把之前的颓势可以说一扫而光了。 低开高走的电影得分一定是高于高开低走的,这就是为什么这部red分数并不会太难看的原因。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15
有两点让我不满意,其一就是最为诟病的前半节奏过慢,导致全片变成大型预告片;其二是剧情似乎有些逻辑bug,米格尔明明不认为迈尔斯是蜘蛛侠,却要阻止其拯救父亲 除去这两点总体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动画电影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1 / 标签: 搞笑 家庭喜剧
很喜欢这种可以让人产生正反馈的动画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18
太强了,强到让我很难想象这居然是那个动画工房。虽然看过原作,但是这动画无论画面还是音乐都能让我无可挑剔,狠狠追了. 完结回评,最后一集并没有达到当初看漫画时的预期,bgm尽力了,感觉是演出上差了点意思。扣一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3-14
还是比较庆幸能在最多愁善感的年纪遇到这部动画的,在现在这个年纪看肯定不会有那么多感触了 可能再也不会有看一集哭一集的时候了,唉,小哭包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4-1-9
看这部是在GONZO之前,对奥浩哉的脑洞还是比较佩服的 仅凭记忆其实对两位主角其实塑造的相当不错,甚至有些捏他恶魔人的成分 最后的结局有些唐突了,虽然意难平但是也在意料之中,不该存在于世之物终归尘土,希望他的善良能留在人间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4-3-20
前半是不断收服队友的过程,后半开始展开世界观 除了村子那段有些突兀,其实还是比较能体现个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