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8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永瀬アンナ
小混混闹麻了,通篇的剧情真就没什么亮点可循。男同片要靠妹妹来构成剧情真的离谱,结果妹妹还参与不了主线,后半段就完全垮掉了。不过まほろ确实可爱,ED还能看一万遍。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2024年1月 宮本侑芽 BONES 原创 科幻 津田健次郎 黒沢ともよ
自由越少,观感越好!观感好的几集都是由うえのきみこ负责的脚本,期待一下在astro note的发挥。// 宮本侑芽主役原创百合!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24年1月 宮本侑芽
前期通过突入的信息、直率的情感表达和解构式的情节设计,很肆意地在操纵着氛围和情绪。但中期之后随着信息量的逐渐稀释,脚本质量持续下降,情感和情节不再能得到相应的支撑,观感也就逐渐脱离,连续两个超展开也并未能对此做出什么实际上的改变。// 兄弟,你好帅。女角色人设不错(什么京都脸)。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OLM 原创
单元回还有一点乐子,进主线之后就烂完了。// 什么男同+福瑞+神秘学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8bit 原创 科幻
Mystere的出现提供了一些原创的不可预测,Ciel的几集个人线拉高了两季以来的平均水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乐起来了,什么随地黑白变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若山詩音 OLM 运动
虽然展示地方文化没啥问题,但大部分内容都和作为题材的麻将完全没关系,太割裂了。偶尔有一些结合了麻将元素的玩闹还是挺有意思的。 这企划不会真想出第二期吧,不会吧不会吧。// 好多玩梗,好欢闹(第一集限定)。若山诗音挺新鲜的声线。 -
明治击剑-1874- 明治撃剣-1874-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玉村仁 / 河島裕樹、渡辺浩二、江戸春馬、錦織成、小峰正頼
2024-3-18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つむぎ秋田アニメLab Crunchyroll 黒沢ともよ
故事太无聊了,前期多方势力铺垫了那么多,结果无论是主线的政治危机、还是角色间的矛盾都写得非常浅,平息得也很草率。 // 明治时代剧,看起来会是比较严肃的走向?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4-3-6 / 标签: YostarPictures 原创 运动 OVA 2021
是rainbow bullet!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3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OVA
故事写得好闷啊 // 竟然有第二季,不过人设不是贞本了 -
命运拳台 命运拳台
12话 / 2023年12月22日 / 李豪凌
2024-2-22 / 标签: 2024 国产 原创 3D
3D表现不错。很有潜力的世界观但缺乏细致的描绘与构建,关于拳赛的各种设定都比较随意,为路人设计了形态各异的形象,却极少从路人的视角展现世界的其他角落。本片一大特色便是运用实拍影像来展现生前的世界,与死后的世界崆相对比,但却本末倒置滥用实拍过于强调生前的故事(所谓“刀”),而却忽视了更重要的是在当下世界到底如何实现第二人生,很多角色的成长或转变都只流露于苍白的说教台词上。// 设定挺有意思,打得也挺爽,就是女主配音难绷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Netflix 3D IglooStudio
关于人类与恶魔是否能够共存的故事,整体上并没有太多新鲜的地方。但前中期通过比较扎实的单元剧剧本和高质量的3D表现,生动展示了不同恶魔的不同特色以及恶魔们与人类共处的各种状态,其中涉及到的一些感情流露也落实得很到位。不过主线最后进展得有点太急了,还留下了不少坑,似乎有第二季的可能性?//怎么又是暗黑宝可梦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29 / 标签: 2023 科幻 欧美 原创 Titmouse
关于奇幻的、神秘的甚至显得无比神圣的、虔诚的自在自然,以及在其中感受、适应、成长或是被同化、被改造的外来者。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st.シルバー 漫改
关于创作的一切都沦为纸上空谈的作品是怎么好意思批评AI的?结果只剩下女主可爱了 -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studiodeen
想看看魔法少女长大后如何面对和接续魔法少女的主题,看来是对这样的企划抱有了不太实际的期望了。其实写一写长大后所面对的社会和生活中的困境挺好的,但具体的执行仍然是最模板的子供向的那一套,变身和放招画面都还是以前的复用卡,而且就这么点集数还非要关联上关系整个世界的宏大命题,真挺尴尬的。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Quad 职业
电竞题材反而电竞做得毫无优点和看点。中期的时候错以为制作组了解自己的优势,只是选择了轻电竞、重人际的叙事取向。结果最后将自己好不容易构建起的矛盾点全部都草率的放弃掉或是简单地一带而过了,只能说他们太喜欢电竞了,只是又菜又爱玩。 -
圣魔大战 ビックリメン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月見里智弘 / ロッテ / 大和田彩乃;副:矢立きょう、古屋拓、榎本莉绪、佐藤綾子、高津智子、阿部正実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Lesprit
得先通过前几集接受关于贴纸的世界观。中间几集由贴纸衍生出的单元剧倒是有那么一点特色和趣味。最后的主线若真能终结掉这圣魔大战,作为老片的新企划也算是有勇气和新意,结果只是莫名的包饺子。// 救命啊,看得好尴尬。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UNEND 3D
3D表现力其实还行,只是几个男角色人设稍丑了一点。并不是不是模板化的超能力大逃杀,是每个角色对于希望的把握与追求,差不多每集都能有出乎意料且有趣的展开,该铺垫的都铺垫完了,期待下一季。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TROYCA 原创 上田麗奈 运动
人设清爽,画面演出干净细腻,在两名男主所分别代表的赛车和照相两个主题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赛车上,一方面比赛过程如同身临其境、并与叙事主题相互照应;另一方面赛场内外几位车手的成长与交锋也足够的真切、细腻。照相上,对照相对于其主客体的意义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解构,并以此延伸出令人动容的人文关怀。但比较遗憾的是这两个主题并没能通过更紧密的联系来结合在一起。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3-10-1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3D ヤオヨロズ 科幻
廉价3D。最精彩的部分是途中慢慢探索世界、接触新设定的过程,在神秘莫测的世界观下很难不像男主那样对发现的新鲜事物产生无比的好奇。但还是有点过于依赖一惊一乍的男主来推动剧情,而最后的揭露又有一点匆忙,也没能展示世界和事件更完整的全貌。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6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8bit 科幻
一季下来各种情节上的设计都是典中典中典,制作上中规中矩,文戏没亮点,机器人打戏也缺少看点,只剩下人设还算比较好看了。不过最后一集的展开倒挺让人好奇后续的发展。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8 / 标签: 国产 2023 原创
虽然第七集的打戏足够令人折服,但打磨这么多年还是希望能多花一点时间给文戏。而文戏最大的问题也不在老生常谈的文本、配音上,而是在畸形的演出方针上。这不能说不重视文戏吧,简直就是在忽视、轻视文戏,完全没考虑过角色日常演技的表现,神态、肢体动作极为别扭,甚至有一些地方感觉都没怎么对上口型,只能靠一些夸张的、哗众取宠式的表情来承担情绪作用。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SUNRISE 原创 花江夏樹 宮本侑芽 富田美憂 科幻
世界观只体现在谜语式的对白之中,塑造人物和推动剧情靠着想一出是一出的情节,粗糙至极的决斗设定到了最后还在用。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Studio3Hz 原创 三木眞一郎 宮野真守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8 / 标签: BNPictures 2023年4月 原创 运动
虽然套路土,但这两季干净利落、直率凝练的剧情和演出看得太爽了。Eve她打的不是高尔夫,是一下一下在击打着我的心,Aoi娇妻属性实在可爱,怎么两人最后都不亲一个。呜呜不想完结。
看过的标签
- 161漫改
- 84原创
- 67动画电影
- 65剧场版
- 52科幻
- 493D
- 42林原めぐみ
- 42国产
- 31TMSEntertainment
- 30恋爱
- 29轻改
- 29柯南
- 282023年10月
- 25OVA
- 24宮本侑芽
- 22日髙のり子
- 212023
- 21欧美
- 20Netflix
- 192024年1月
- 19studiodeen
- 18职业
- 17MADHouse
- 17悠木碧
- 172023年4月
- 16运动
- 162022年10月
- 152022
- 15黒沢ともよ
- 152021
- 15小说改
- 14山寺宏一
- 14高橋留美子
- 14游改
- 14田村ゆかり
- 14富田美憂
- 142019
- 14CloverWorks
- 132022年4月
- 13内田真礼
- 13花澤香菜
- 12MAPPA
- 122022年7月
- 12WITSTUDIO
- 12津田健次郎
- 122017
- 12榎木淳弥
- 11早見沙織
- 11鷺巣詩郎
- 11花江夏樹
- 11貞本義行
- 11A-1Pictures
- 112021年4月
- 10泡面番
- 10牛尾憲輔
- 10久野美咲
- 10庵野秀明
- 102023年1月
- 10上田麗奈
- 9ScienceSARU
- 92022年1月
- 92020
- 92021年10月
- 9OLM
- 9SUNRISE
- 9宮野真守
- 8瀬古浩司
- 82016
- 8寒蝉
- 8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