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3-6-16 / 标签: A.C.G.T. 2005 轻小说改 OVA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2-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5 漫画改
怪宅,身体比例也很怪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9-18 / 标签: 京阿尼 TV GAL改 2005
我跟黑AIR的人没啥好说的.jpg 我只能说你啥也不懂 原作哭一回,动画还是很煽情,细节也很到位,夏日的氛围,高质量gal改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8-8-2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5 东映 校园 科幻
看完动画后,感觉是个关于夏天与初恋与别离的故事,至于世界系不算是重点了 可以称作不错的第3集,大部分集数都有些压缩和跳跃剧情,人设不错,ed和bgm挺喜欢,给个厨分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8-5-31 / 标签: SevenArcs TV 原创 2005
萌点燃点都有,剧情也有利用tv的优势环环相扣,福利也比较到位,可惜开头的自白没戳中我,反骨的大叔给的镜头挺多还是有点奇怪。op赞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8-4-24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05 原创 日常 治愈 校园 舛成孝二
很喜欢 成为神的女初中生的普通日常,掺杂着偶尔的不可思议与乡镇旧情,优良的作画与音乐,隔着屏幕感觉到舒适与怀念。比较适合静下心看的治愈片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8-1-13 / 标签: 童梦 TV 2005 漫画改 治愈 萌 可爱就是正义
空气系日常,人设萌,还有点写实的感觉,习惯这种风格甚至有点毒电波,挺经典的萌片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7-11-19 / 标签: ufotable TV 2005 原创 恋爱
8.5,前9话可以给9分。感性、炫技、文艺的飞碟桌,双恋A是特别的,展开充满电波味,从感性到燃向,感性的部分很值得回味,尽管主线比较脑洞(前面也是有铺垫),核心也不高深,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过程很美好。配乐、ed很棒,下集预告很特别,ufo的摄影情怀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7-1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TV 2005 漫画改 HalFilmMaker 佐藤順一 吉田玲子
优美宁静的音乐,令人向往的AQUA,里面的领航员们传达的满满幸福的心情,组成了ARIA的治愈。单元回质量稳定,幽默的地方能令人会心一笑,脚本很干净,没有多余的杂质。睡前来一集,对于我这个浮躁的人来说,真的得到了治愈。很想给9,也许我比较贪心于神回不够多,也许我还没成为水星厨,但也许我会回来改的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7-6-28 / 标签: J.C.STAFF 夏娜 轻小说改 TV 恋爱 2005 渡部高志
6.5。剧情上亮点不多,全程1.2倍速,不过给我的印象还是“在认真讲故事”,比较“淳朴”,其他的话,op1好听,夏娜塑造的不错(最终话拉回不少分)。总觉得我已经过了这部动画面向群体的年纪了,不过有空还是补完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4-27 / 标签: 京阿尼 2005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萝卜 TV 武本康弘
这应该是很优秀的改编吧!贺东亲自写的脚本的确很不一样,气氛的营造自始至终很优秀,剧情紧凑而精彩,人物的情感把握的细腻,对我而言好看的大概不止是ep.6,还有二人的迷茫与成长,压抑过后的爆发,才更能引起共鸣;op“南风”很喜欢,12年前的改编水准很高,第四季要来了,很期待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7-1-20 / 标签: OVA 2005 XEBEC 原创 催泪
“以上就是我们的战斗,祈祷有人能听到这些。”结尾处的感情渲染相当传神,整体叙事流畅,感情自然,作为OVA很大弥补了TV版中的不足。想到这些前辈们牺牲自己只是换来了半年的和平,我真想说冲方丁你赢了。狗狗明明是忠犬啊,你们是有多爱狗啊?和平真是贵重呢。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1-18 / 标签: BONES 2005 萝卜 科幻 原创 TV
对我来说补番难度颇大的作品,整体世界观设定庞大以及大量的对话导致中期会出现迷惑,甚至感到无聊。但从美丽的划空,角色的成长,《金枝》中人类宗教与科学对话的发展观,以及星球两种生物需要对话和共存,还是能感受到骨头社的浪漫与情怀。嗯,一见钟情能拯救世界,一个女孩等于一个世界嘛,那句名言不用再提,正能量满满。OP1ED1OP4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8-4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治愈系 校园 J.C.STAFF 2005年4月 大学 青春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2005 TV
很治愈的番,但需要静下来(我是乡下看的可能更有感觉),其实前期严重怀疑画风,但是中期停不下来,身为大学生鸡汤一样的独白很是有代入感。然后天真以为要演多重ntr,结果都是单恋= =唉,可怜的一群人,看完感叹“这就是青春啊”,结果自己从来没青春过//摇曳风中的麦穗 缝缝补补的约定 尽管也有难过的事 请别垂下双眼 纷然飞舞 直至天明
看过的标签
- 599TV
- 340漫画改
- 292原创
- 202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2014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5
- 452012
- 43ProductionI.G
- 43J.C.STAFF
- 43A-1Pictures
- 42搞笑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