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5-1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3 漫画改 TV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5-5 / 标签: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2022
有些替身过强只能用bug解决了,卑鄙的神父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4-2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22
一个第六部能填三个格子,jolin一开始坑了她爹地,也算是个成长型的主角,主要舞台在美国监狱,所以风格有点往美式靠,替身能力也很新奇,命运就是普奇神父每次都能全身而退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2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2023 davidproduction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8年10月 2018 TV 漫画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22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6 TV 漫画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6-2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15 热血
7.5 最终dio战确实有点如鲠在喉,但除此以外,从阿努比斯战到达比战宠物战,后半比前半精彩有趣不少。“勇气便是战胜内心的不安”,替身也是人精神的体现,jojo可谓是偏浪漫的少年漫,所谓“勇气的赞歌”,这样一想承太郎的获胜也非不能接受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15 / 标签: JOJO 漫画改 TV 2014 davidproduction 热血 猎奇
流水账的感觉太明显了,其他还好,有几个故事口味挺重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2017
剧情向佳作,中二青春大作。寡淡的演出反而突出了文本与音乐的存在感,虽然没看过原作但依然得到了震撼,声优表现力强,UMB无敌。实际演出和制作还是有遗憾的地方,但有限经费下得到如此改编还是值得鼓励。个人而言最大的爆点是19,20两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6-9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12年10月 2012 TV 热血 津田尚克
“看JOJO,学姿势”,现在想来JOJO第一季好的地方一个是对原作的把握到位,节奏紧凑,没有水回,另一个是人物塑造的好,既是声优发挥的好,比如dio的狂气、二乔的骚气,也是台词足够有趣。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反派有智商,配角的魅力不输主角,在热血类动画里比较难得;里面的异域风情也挺吸引我的。配乐大大的加分,OPED都不错,不过确实是除了爽和骚以外没有别的观感了;最喜欢的部分是1-3和19以后的几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31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2016 GAL改 davidproduction OVA
这么老的游戏能改编成动画,而且总体质量也不错,可见一些动画制作人对于这款游戏的喜爱。星之梦大概是“希望”的主题,可惜的是动画缺少了些表现力,但还是得到了些许感动。分数大多给制作和情怀吧
看过的标签
- 599TV
- 340漫画改
- 292原创
- 202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2014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5
- 452012
- 43ProductionI.G
- 43J.C.STAFF
- 43A-1Pictures
- 42搞笑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