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23-7-30 / 标签: noitaminA BrainsBase TV 2010 漫画改
女装藏之介对这些宅女简直天使,后期为救寮而取得的成功未免有点太简单了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0 / 标签: BrainsBase 2022 剧场版 原创
早已忘了7年前第一次看tv时的震撼,现在看完只想着小孩粉碎机,如何变得透明,为何爱让他们一事无成,重新醒来的他们忘记了曾经的爱,面对现在的时代。真不觉得看懂了啥,也没有惊喜,除了粉碎姐那里略有感动,依然是看完后要找些意象解读,冠叶支撑家庭,晶马维系纽带,都是小孩组成的三人家庭,为何最后能拯救地铁安放的炸弹,命运换乘啥的,太形而上学了,但这就是我曾经喜欢的企鹅罐,带着祝福走下去吧(新规要是再多点就好了)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0 / 标签: BrainsBase 原创 2022 剧场版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3-1-11 / 标签: BrainsBase 2009 TV 漫画改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8-8-15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12 游戏改
每集neta一部片还是挺有乐趣的,有点脑洞大合集的感觉,战国武将变成萌化美少女也玩了不少梗(cp凑了好多w) 力荐7,18,23 感觉不错的5,8,11,19,20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8-4-24 / 标签: BrainsBase TV 2005 原创 日常 治愈 校园 舛成孝二
很喜欢 成为神的女初中生的普通日常,掺杂着偶尔的不可思议与乡镇旧情,优良的作画与音乐,隔着屏幕感觉到舒适与怀念。比较适合静下心看的治愈片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17-9-17 / 标签: OVA 黑暗系 轻小说改 2009 猎奇 BrainsBase 神戸守
挺猎奇的,道理还是可以理解的,分只能这么多了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7-6-7 / 标签: OVA 1998 BrainsBase 漫画改 萝卜 热血 永井豪 今川泰宏 川越淳 猎奇
ep.1-3,11-13,因为bgm“勇壮”补的,超级系机器人打怪兽,动画很燃,1-3的黑暗氛围与作画都很棒,剧情不是很吸引我但仍值得一看,11话那段必杀燃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2-10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2007 BrainsBase TV 猎奇
一个本身并不难理解的剧本,通过时间轴的打乱剪切,大量人物的出现,产生让人不知所措的观感,然而这也可以说是动画的魅力,就好像每一集都给你一些碎片,最后拼出来一个完整的世界。从第一集开始一直延续的荒诞而血腥的演出,到了最后成了皆大欢喜的群像剧,这种感觉也仿佛喝了酒一般,舞台的独特性也让这个故事合情合理。“故事本身没有完结”,却让我感到快乐。这个有点炫技的故事还真有余味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2-9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2010年1月 电击文库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2010 TV
真的挺好看,开始的暗线穿插的确惊艳到了我,音乐,声优,op以及演出都十分优秀,对上这部群像剧电波的话,池袋确实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唯一不满的是作画监督,您怎么看那些鬼畜的路人和静雄的比例?但重要的是这是个好故事,这也是个成功的轻改。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6-12-1 / 标签: 2008年7月 治愈 妖怪 温情 2008 BrainsBase TV
要做一个像夏目一样温柔的人(治愈的乡村日常感,故事框架简单好评,这部番名气真的挺大的,音乐很优秀,适合每天一集平平心火)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9-19 / 标签: 神展开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原创动画 2011 BrainsBase TV
层层铺垫的剧情,奇葩的“回想”式展开,美少女战士般羞耻的“生存战略”,自嗨的舞台剧,还有各种物象的寓意,泪目的结局...这是一部相当有诚意的原创动画,配得上神作之名。“让我们一起分享命运的果实”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6-11 / 标签: 校园 一周的朋友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2014 BrainsBase TV
用来杀时间的番,然后,嗯,也就画风不错了,纯爱番图个治愈?(然后发现失忆的套路没有ef里玩的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2013年4月 大老师 2013 TV
好看,感觉像喝完一瓶柠檬汽水,非常舒爽(我当时在想啥?)
看过的标签
- 599TV
- 340漫画改
- 292原创
- 202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2014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5
- 452012
- 43ProductionI.G
- 43J.C.STAFF
- 43A-1Pictures
- 42搞笑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