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1-28 / 标签: TV 2012年1月
1~10话都还行,但是感觉女主的谜语人很讨人厌,明明是性命攸关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尽早说出来呢?哪怕只是说给男主一个人听也好,明明前面开始就很信得过男主。另外本片由头到尾都充斥则匪夷所思,即便是放在影视作品创作里都无法接受的逻辑硬伤,比如连续26年的三年三班的死亡事件为什么政府、警察、学校没有任何对策而让每年的学生和班主任自己承受自己应对?比如如此重要的事情为什么新任校长会不知道?还比如明明知道在大雨中乱跑、一个人乱跑很危险为什么还要这么干?比如明明自己有哮喘病还是心脏病,而且还处于这样一个随时就会死掉的班级里,身上却不准备足够的药?再比如明明在一个随时会死掉的班级里却好像还在享受青春的样子?还有更多就不讲了,到处都是无法接受的逻辑错误,加上11话那匪夷所思的大乱斗,很难给到高分咯。能给及格也仅仅是因为悬疑剧情还可以接受,恐怖氛围也营造的不错。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2-17 / 标签: TV 2012年1月
第二季稍微比第一季好看,一是因为篇幅较短,而且内容也不同,不会显得无聊。二是因为已经发展成功,不会出现剧情跳跃的情况,三是因为第二期比第一期放闪更给力,发糖更慷慨,耻度也更高,而且6个女主的形象都得到了更深入的讲述,不再是单纯为了放闪而存在的故事了,有让人思考如何经营好一段感情。但是男主依然是个色鬼捞仔,对他的看法没有任何改观。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8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