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短小精悍,节奏缓慢,故事温馨,感情唯美,颜色很鲜艳,但是很适合这部片,从头到尾好可爱就完了,星空字幕组的翻译很棒棒,全场最佳——唱片上藤山樱的那个笑容,这个笑容无敌了。只是,节奏确实缓慢,而且在情绪上几乎没有波动,非常平稳,高潮显得不够高。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蓝光原盘
见长评:通过「信」来将思念永恒地传承下去_https://bgm.tv/blog/306478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蓝光原盘
制作堪称最顶尖,虽然整个系列我觉得很好看,但是对其中的精神无法产生太强烈的共鸣,是杰出的作品,但是不是我心目中的最优。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第一个故事短小精悍,第二个故事不明所以,第三个故事我很喜欢,青梅竹马的那种感觉很微妙,很暧昧,同时也很舒服,很自然。8分完全给的是第三个故事,前两个故事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蓝光原盘
制作很优秀,但毕竟是哆啦A梦嘛,还是比较子供化,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但其实也不需要去推敲啦,受众是小朋友嘛,只不过我是很好奇最后「大雄龙公园」是不是直到21世纪了也还存在?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5-1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故事性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但是制作和创意非常优秀,只是这个故事只有这个短篇比较可惜,如果做成半年番,相信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动画。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2-17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剧场版实际上只有一个小时,豆瓣标的85分钟里前25分钟是第一期的总集篇。就这一个小时的剧情而言,以动漫的剧场版的路子,完全就是粉丝向的,剧情肯定是简陋的而跳跃的,就是在第一期后面加点剧情罢了,不过这个剧场版还是传递出一个信息的——哥布林进化了,哥布林杀手杀哥布林要变得更难了。如果能有第二期,还是很开心的,虽然各方面都很一般,但故事是挺好看。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蓝光原盘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蓝光原盘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蓝光原盘 原作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8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