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4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当中二病想的东西都变成现实,但我觉得很奇怪,男主到底有没有自己中二的东西都成现实的自觉呢?前几个boss都用同样的模式被打死,都是不停地大魔力输出,还是有点重复是的观感不佳,副学园长死了后的剧情就逐渐好看起来了,扮猪吃老虎确实很爽呢。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8话之后就感觉好看了,8话前那种「家里客厅在开party,自己却关在房间里听着外面低沉的喧闹声」的违和感好重,高潮不连贯,中间经常莫名其妙地插叙、倒叙很长一个片段,完了高潮戛然而止,毫无满足感,而男主那由头贯穿到尾的轻浮感也宣告着全剧感情基调的轻浮,虽然8话后超展开逐渐稳住了,但主题感情基调依然没打破。最后男主转性了,希望接下来的剧情能更加稳重吧。制作水准方面没什么可挑剔的,3D渲染已经足够成熟了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8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不下载
故事还不错,王道异世界龙傲天剑与魔法冒险故事,女主也很可爱,但是剧本非常拖沓,打个哥布林迷宫都打了6话,简直是可耻,要是剧情紧凑一点,看起来会舒服很多,就还能再提高1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part2起飞了,观感比起part1好的不是一点两点,虽然剧情真的就是在过家家,但是我看到了人物在成长、在不断地丰满,也看到了间谍故事的推进,重点是part2的每一话演出都很连贯了,无论是单看还是整合地看都没有了part1的违和感,制作组也在不断改进呢,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温吞和过于日常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蓝光原盘
开播就宣告着完美的演出,波奇酱那个由头搞笑到尾的独特社恐人设,4个人逐渐深入的互动,喜多酱后期发力逐渐丰满,虽然不知道为啥好听的歌要留到最后一话,但制作真的很棒,无论哪方面都非常高规格同时也很对我胃口,《孤独摇滚》绝不是《轻音少女》,波奇酱也绝不是呆唯,两者同样出色,一个是萌,一个是成长和搞笑,同样地优秀。但本作有一个缺点,作为音乐番,音乐不够好听,除了最终话的学园祭,其他几场live都是败笔,但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8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