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7-4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动画节奏不好,结尾强行环保显得很突兀。配乐前卫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_I.G 原创
久违的看到了老虚像样的剧本,当然也只是像样,其对于社会和国家的讨论实属第一季的狗尾续貂。新角色不够饱满,片尾花絮也是意料之内。总的来说是一部带着虚式混沌理念的爆米花电影。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5-7-6 / 标签: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为什么帝皇龙甲兽的名字这么帅气,他的大招却叫死亡光线...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文戏太多武戏太便宜,有些厌倦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SHAFT TV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老仓育部分演出糟糕。也许是动画的问题,感觉这个角色设计的也很糟糕。全篇剧情各种爆点,第1、11、12集各种看到心潮澎湃。忍野扇的OP很难听...ED却是整个系列里质量最高的之一。停在这个位置,怎么说心理都是很不舒服的,历物语和终下快点来吧:{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SHAFT TV 物语系列
两个不甘心在棋盘里的人,一个选择自我毁灭,一个靠着主角光环跳了出来。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5-7-6 / 标签: SQUARE_ENIX 剧场版 游戏改
+:画面 -:剧情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3-23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TV ZEXCS
专注是最可怕的品德 +: 作画 / 配音 / 平淡而透着暖意的剧情和角色 / 总体演出十分出色 -: 特殊演出的效果虽好却有做作之嫌 / 感悟太多而干货过少 / 对角色的登场安排不均匀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7-6 / 标签: TV SEVEN・ARCS 轻小说改
吃我魔炮啦,八神疾风!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7-4 / 标签: 漫画改 Seven 泡面番
铃村先生回家准备跪搓衣板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1-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Feel.
一色是个好姑娘。这是我在这部作品结局前最后一次关注这个系列,它人物设定和剧情走向都开始让我感到厌烦了。 -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总集篇 原创
虽然还有第一部的臭味,但已经不是同一个作品了。2005年就有这样的画面质量,GAINAX着实恐怖。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5-7-6 / 标签: ARTLAND 泡面番 原创 漫画改
第一个接触的日式搞笑动画。中文配音不错。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5-12-23 / 标签: SHAFT 短片 原创
上太空了上太空了,这群魔法少女果然死了,都不用呼吸的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5-7-6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安能辨我是雌雄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30 / 标签: TV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轻小说改
不是很搞笑,狗粮挺温暖 -
死亡笔记特别篇 幻觉之神 DEATH NOTE リライト 幻視する神
1话 / 2007年8月31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5-8-17 / 标签: 总集篇 MADHouse OVA 漫画改
总集篇前半部分,小册子还是建议看完整版,这个总集篇虽然有新内容但是魄力比完全版差。月在L墓前的镜头做的不错。 -
斗破苍穹 第二季 斗破苍穹 第二季
12话 / 2018年3月3日 / 赵丙乐 / 天蚕土豆
2020-8-14 / 标签: TV 中国 网络小说改
原作问题挺多的。制作方面进步不错,但是关键时刻全靠对波还是有些拉垮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5-7-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骨头社的浪漫情怀,又是一部环游世界谈宗教谈战争的故事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7-6 / 标签: Imagin TV 轻小说改
很难说这个商人故事有多好,但我中意它恬淡清新的风格。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