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漫画改 TV Feel.
人物设定太假,单元剧平淡无奇且质量下滑明显,OPED难听,也就狗粮回还有那么一丝温暖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7-6 / 标签: GAL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叙事含糊不清。男主的结局尚且有趣,但整体并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12-27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游戏改 WEB
纯手绘live,粉丝向作品。能看到其接受并跟进时代的努力,也能看到15年不变的本质。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4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不指望你们搞出个凪2,好歹搞个玻璃唇2让大家乐呵乐呵嘛。这都淡成白水了,真是没意思。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7-5 / 标签: 漫画改 TV 童夢
夸张的造型和阴沉的音乐营造的严肃的悲情气氛并没有改变因惨白的剧情带来的无聊。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5-7-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从此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_LINK. TV
救救大沼心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7-4 / 标签: 漫画改 TV PIERROT
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堪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6-4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前两集还不错,第三集以后就是平凡的少年热血漫了。虽说毕竟是Jump系,但对比像火影这样的作品就还是太肤浅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7-4 / 标签: 剧场版 東映 原创
《神经漫游者》的拙劣模仿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Feel. TV 原创
岸诚二久违的能看的作品。看来我都黑出感情了 +: 战神小太郎 / 每集都送点狗粮 / 小剧场 / 东山的金曲翻唱 -: 配角挺有个性但对剧情没有任何作用 / 矛盾牵强 / 结尾处理 / 缺乏新意 / 剧情乏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5-7-6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Type-Moon
蘑菇你好懂啊,我看着藤乃都疼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7-6 / 标签: 剧场版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路人男主毛利小五郎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5-7-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前传,交代了很多东西,但较为无聊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7-6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OVA GAL改
没觉得有啥甜的。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5-7-6 / 标签: asread 原创 CoMix_Wave_Films 剧场版
羊粪蛋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5-7-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过去的终将被遗忘,新的时代会更好。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6-11-6 / 标签: OVA GAL改 chuchu 里番
我真的不知道内容啊,我是清白的!但真的挺好看的咕嘿嘿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比境界的彼方略好一点,但仍然是个令人莫名其妙的作品。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BrainsBase
时间线上非常复杂的一部作品,每个人物都看似夸张,却又能贴合进这个疯狂的故事里。然而作为一个故事,永生之酒并没有太多高潮和低谷,人物性格也有日本动画矫揉造作的变态成分,不如说正像片中所说是事件的连续罢了。所以看完以后回味并不多。这问题在非TV放送部分里无限放大,成为败笔。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