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不得了,太好看了。没想到这部才是4月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有些天真,但影响不了整体的高质量,太好看了prprprpr。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别问,完美。完结了,真舍不得,但也挺开心的,高质量的搞笑日常系作品能当断则断及时完结,对读者和作者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而且说真的,已经好久不见平稳落地的高质量作品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部都透着一个稳字,太好看了吧,只可惜我没看过touch,体会不到那种似曾相识重温的快乐。——太好看了,一定要补touch,,,暂时先排在JOJO后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个特别篇也延续了一季的水准。话说应该是隔了近10年的试水吧,这个还不错,比较成功,就做二季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牛批,结合年代,更牛批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还是一样的味道,同时也是很棒的旅游宣传动画,太喜欢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新房昭之对于人物心态的演出实在太合我口味,个人认为已经是炉火纯青信手拈来了,非常好看,可爱,感动,燃,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棒。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跪了,前面部分实话说本来并不满意,有种不过如此的感觉,但最后一集实在是太过于优秀了,五体投地。对结局负责任的完整故事是如此迷人,感觉有好久没体会过这种感动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部已完结日常作品的后日谈,就结构来说其实不是很有必要,但作为这部作品来说,真的很喜欢。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太浪漫了,专属于8090后的浪漫,太好看了,最后一集给我感动哭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2-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爽啊,好爽啊,空战、颜艺、凹酱,还有暴打玛丽苏,真的是好爽啊。 至于所谓的黑苏联我觉得还好,只是故事需要进行的虚构,幼女战记一直是这个调调啊,黑的还少么,更何况大部分槽点确实是有来源的。没上升到政治层面,没做什么出格的,我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和第一季一样的水平,个人觉得可能比第一季更有戏剧性,吸引人看了,挺喜欢的。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作为附赠特典来说非常不错,很有诚意。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多年前看的了,只记得画面不咋地,故事也特中二,但是演出效果不匹配的突出,频频超神,然后感情线还意外的特甜。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好看,非常喜欢。单纯但不幼稚,简单直白的感动。逗趣可爱,人设讨喜,子供向但并不敷衍,用心完整的做了一个故事,个人的7月唯一黑马,非常喜欢。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9-5-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奇妙男子。 作画也太强了吧,太惊艳了,第一集直接让我跪服。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突然结局,不过总之还不错,算是圆满收场吧。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剧情虽然有缩水,但能把Z重制成这个画质,已经非常感动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确实不错,但也没有看评价以为的那么好,设定上有一些硬伤。 -
机动战士Z高达II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19-1-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剧情虽然有缩水,但能把Z重制成这个画质,已经非常感动了。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