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8-3 / 标签: 劇場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後人類
同樣的題材,比電影 Upside Down 高到不知哪裡去了。設定很好玩,雖然太反牛頓,劇情除了戲劇化得有些刻意之外也算中規中矩,如果能更深刻地刻畫那種鄰近深淵的感覺就更好了,恐高症表示看得很開心。不給高分的原因是部落和聯盟首領的設定太 naïve 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7-6 / 标签: 劇場版 烏托邦 harmony 伊藤計劃
所有人類都失去意識,這才是真正的烏托邦——本片無論從設定和劇情上都堪稱完美,本片對意識的詮釋很深刻,樹立的世界觀也是我一直以來熱衷思考的,故給出 9/10 的評分。看過這個電影後,有種莫名的平靜感,像是看到了自己一直以來在想的東西。若當作我有對世界的愛,大概也是像ミャハ的一樣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6-20 / 标签: 今敏 愛情 劇場版 電影
所謂愛就是追逐的過程。分鏡很棒,畫風依然很今敏特色,不過感覺 bgm 不如紅辣椒,表現方法也覺得有些不那麼恰到好處。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5-5-14 / 标签: 中村隆太郎 キノの旅 劇場版
感覺這集就是劇組炫燿自己有錢了,各種特效花在沒必要的地方,不過畫風提高了是不錯的事情。這集的設定似乎沒有甚麼意義,並不很喜歡。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5-7 / 标签: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劇場版 新海誠 愛情
依然是新海誠風格嘛,畫質和音樂都超棒,簡直是享受,只覺得實在是太有錢了。故事很不錯,這樣的慢節奏也很應景,能讓人細細體會他們之間的愛情和悲劇。純愛向中算是非常非常棒的番了,推荐給喜歡愛情故事的朋友們吧。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0 / 标签: 釘宮理惠 Nitro+ 2014 劇場版 機戰 虛淵玄
看过的标签
- 14科幻
- 12愛情
- 11新房昭之
- 11劇場版
- 92017
- 9百合
- 9虛淵玄
- 8京阿尼
- 7萌
- 7妹控
- 7超能力
- 6西尾维新
- 6搞笑
- 6日常
- 52014
- 5烏托邦
- 5機戰
- 52016
- 4TV
- 4剧场版
- 4吉卜力
- 4久石让
- 4悬疑
- 4中村隆太郎
- 42017年1月
- 4キノの旅
- 4新海誠
- 4Clannad
- 4今敏
- 3蘿莉
- 3后宫
- 32015
- 3花澤香菜
- 3PSYCHO-PASS
- 3幻想
- 3物語
- 3夢
- 3漫改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物语系列
- 3宮崎駿
- 3後人類
- 3後宮
- 22012
- 2萌豚
- 22018年4月
- 22018
- 2刀剑神域
- 2大友克洋
- 218X
- 2轻改
- 2小中千昭
- 2治癒
- 2攻壳机动队
- 2GAL改
- 2中二病
- 2西尾維新
- 2番外
- 2氷菓
- 2梶浦由记
- 2懸疑
- 2環保
- 2大萌神
- 2惊悚
- 2轻小说改
- 2乌贼娘
- 2治愈
- 2肉番
- 2政治
- 2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