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3-28 / 标签: 菅野洋子 科幻 TV 2002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相當出色的科幻片,劇情完整且有趣,唯一一點遺憾是對設定的利用有些過頭。tachikuma 很萌!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8-13 / 标签: 科幻 懸疑 2015年10月 森博嗣 神戸守
看起來是哲學向的,示波器構成的 figure 圖形風格的 OP 和 conway\'s game of life 風格的 ED 好評,古典樂 bgm 好評。劇情很牽強,邏輯上坑太多。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6-8-3 / 标签: 短片 科幻 後人類 吉浦康裕
不錯的短片,表現得棒,發掘前人類紀錄反思人類卻只是環保,感覺題材還是有些俗套。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8-3 / 标签: 劇場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後人類
同樣的題材,比電影 Upside Down 高到不知哪裡去了。設定很好玩,雖然太反牛頓,劇情除了戲劇化得有些刻意之外也算中規中矩,如果能更深刻地刻畫那種鄰近深淵的感覺就更好了,恐高症表示看得很開心。不給高分的原因是部落和聯盟首領的設定太 naïve 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7-8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科幻
又是很非邏輯地賣黑客,對此類設定無感,不過總得來說很熱鬧,結局一如既往幸福。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6-12 / 标签: 超能力 科幻 罪恶王冠
製作精良,世界觀也還不錯,不過劇情人設有些無趣,<del>福利很足</del>,總體來說還算不錯。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5-24 / 标签: 夢 幻想 紅辣椒 科幻 今敏
設定不錯,劇情緊湊,腦洞豐富,作畫良心,BGM 帶感,好久沒有看這麼讓人喜歡的片子了~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4-23 / 标签: 虚渊玄 機戰 科幻 金元寿子
老虛從良(?),畫風不錯,前面劇情完全無出彩的地方,最後幾集故弄玄虛喪失邏輯性。世界觀是未來水世界的感覺 (不過燒烤烏賊娘看起來很好吃 \o/
看过的标签
- 14科幻
- 12愛情
- 11新房昭之
- 11劇場版
- 92017
- 9百合
- 9虛淵玄
- 8京阿尼
- 7萌
- 7妹控
- 7超能力
- 6西尾维新
- 6搞笑
- 6日常
- 52014
- 5烏托邦
- 5機戰
- 52016
- 4TV
- 4剧场版
- 4吉卜力
- 4久石让
- 4悬疑
- 4中村隆太郎
- 42017年1月
- 4キノの旅
- 4新海誠
- 4Clannad
- 4今敏
- 3蘿莉
- 3后宫
- 32015
- 3花澤香菜
- 3PSYCHO-PASS
- 3幻想
- 3物語
- 3夢
- 3漫改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物语系列
- 3宮崎駿
- 3後人類
- 3後宮
- 22012
- 2萌豚
- 22018年4月
- 22018
- 2刀剑神域
- 2大友克洋
- 218X
- 2轻改
- 2小中千昭
- 2治癒
- 2攻壳机动队
- 2GAL改
- 2中二病
- 2西尾維新
- 2番外
- 2氷菓
- 2梶浦由记
- 2懸疑
- 2環保
- 2大萌神
- 2惊悚
- 2轻小说改
- 2乌贼娘
- 2治愈
- 2肉番
- 2政治
- 2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