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游戏改 StudioKAI 漫画改 百合 偶像 TV 2023 校园 运动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抱着看第二季的心态看马娘3只有血压爆炸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GALGAME科普 TV 2023年10月 日本动画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原创 GAL改
旮旯批被所谓旮旯元素吸引过来,结果挂羊头卖狗肉,全是a1的广告,还有姨姥男主对98的爱,还不如贴近原作多科普一点业界知识,所谓主线剧情也是不知所云,靠着机械降神般的展开拉满噱头,最后还是回归包饺子,烂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OLM 博史池畠 TV
动画整体也是渐入佳境,剧情有趣程度逐级递增,可惜穷了点,不然应该会更好看。虽然很穷,但制作组也在努力制造恐怖氛围。 病娇香菜suki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漫改 间谍过家家 漫画改 WITSTUDIO 家庭喜剧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漫改 2023年10月 搞笑 恋爱 后宫 校园 TV 2023年7月
近年来最好的后宫向动画,矢野茜作为作监表现最佳的一部动画,动画本身在恋爱喜剧这一类上的也是排得上号的佳作,第二季也制作决定,期待后续表现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中间整上一堆活,最后还是只能狠狠包饺子,拉了拖大的,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奇幻 轻小说改 轻改 装逼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中西和也 TV
古法装逼,太爽了。虽然经费不多,但好钢用在了了刀刃上,整体把控得不错,跟第一季水平持平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2-18 / 标签: 剧场版 鳳凰院凶真 命运石之门 花泽香菜 牧瀬紅莉栖 劇場版 WHITEFOX
命运石之门线plus,好好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18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花泽香菜 Nitro+ TV 宫野真守
gal改动画天花板之一,前半季看似无厘头日常其实铺垫着后续剧情,第12话怒涛展开非常有世界系gal味,在20话引出的α,β世界线之别更是给认为终于要迎来he的观众当头一棒。23话里对第1话埋下的伏笔一一揭晓,整个过程酣畅淋漓,给观众醍醐灌顶之感,最后的一话接回第一话,为本季完篇。整体来说,石头门当属穿越系作品必看神作。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2-10 / 标签: 高达 1985 富野由悠季 时代的眼泪 SUNRISE 高达Z Zeta GUNDAM
结尾黑富野上线,要看玉玉了 z真是时代的眼泪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27 / 标签: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TV 轻小说改 平野绫 百合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0年4月 MADHouse 小说改 轮回 森见登美彦 2010 平行宇宙 坂本真綾
非常厉害的一部作品,无论是演出还是剧情都十分有想法,不愧是汤浅政明。四叠半可以算是一部写给每个迷茫的青年人的指南,人生无法重来,珍惜当下选择吧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20 / 标签: 千与千寻 宫崎骏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宮崎駿 久石让 治愈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白龙
非常棒的动画电影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1-15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2023年10月 进击的巨人 林祐一郎 漫改 漫画改 TV 谏山创 战斗 2023年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0-31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21 / 标签: 2023年10月 津田健次郎 NAZ 网游 漫画改 网飞 2023 2022年10月 TV 晚安世界 漫改
虽然宣传上以不相合的一家人共同玩游戏为卖点,但实际上还是以侧重于家庭伦理,pv算个噱头。前期表现不错,有对男主一家以及皮可的刻画,还有第六集的反转小神回(心疼皮可)。六集以后反转不断,一直到最后一集的情绪流,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倒也有存在瑕疵的地方,比如黑鸟如何侵入世界,kuso老爹与aya同归于尽就拯救世界,有点过于唯心了。整体看,剧情完成度高,网飞投资,一拳放送,质量上乘,12集联播观感确实好于连载,就是可惜讨论度支撑不起来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0-13 / 标签: 异世界 Nexus 龙傲天 轻改 2022 2022年10月 奇幻 轻小说改 中西和也 开挂无敌 搞笑
此类题材难得的佳作,一般都是崩崩崩的厕纸,影之实力这部整体确实不错。音乐属实加大分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石川由依 横峯克昌 GoHands 漫画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治愈
话说谕吉怎么长这么大的啊。 非常治愈的一部动画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23 2023年7月 漫改 奇幻 漫画改 2023年4月
动工又来做最擅长的萌豚番了,还是熟悉的感觉,令人安心的动画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悬疑 推理 轻小说改 TV LapinTrack 畠山守
第一个章节推理部分设计得挺好的,观众得到的信息非常足,基本都能猜个七七八八,演出也在线并不无聊。第二个章节全明星大乱斗有种圣杯战争的感觉看得非常爽,每一集体感三分钟第三个篇章人狼村也是乱斗与解密的融合。本季度非常难得的推理佳作,非常赞的演出与作画。
看过的标签
- 195TV
- 110漫画改
- 82轻小说改
- 72原创
- 58恋爱
- 57校园
- 56百合
- 53搞笑
- 39日常
- 34治愈
- 31漫改
- 26剧场版
- 262023
- 26A-1Pictures
- 24京阿尼
- 24奇幻
- 24后宫
- 22动画工房
- 20战斗
- 20偶像
- 19新房昭之
- 18SHAFT
- 18芳文社
- 18SUNRISE
- 16异世界
- 16J.C.STAFF
- 15Type-Moon
- 14科幻
- 13轻改
- 132023年4月
- 12青春
- 122021年1月
- 11CloverWorks
- 112021年10月
- 11热血
- 112021
- 11P.A.WORKS
- 11ufotable
- 11游戏改
- 102021年7月
- 102023年7月
- 10物语系列
- 102022
- 10MAPPA
- 102022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萌
- 10音乐
- 102022年4月
- 10高达
- 9Fate
- 92017年1月
- 92018年1月
- 9WITSTUDIO
- 92023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82022年10月
- 8泽野弘之
- 8花泽香菜
- 82021年4月
- 8萝莉
- 82017年7月
- 8TRIGGER
- 7悬疑
- 7泡面番
- 72017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GUNDAM
- 6Feel.
- 6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