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7
制作感觉比第一季好了,剧情仍然降智没啥办法。哥杀还是有点老男人的可靠感每次危机都靠他,然后虽然后宫但是却很禁欲主义就很滑稽。 这季队友们也多了一点活跃,喜欢精灵妹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不过不失,有些超展开,但都是绕着酒精社和守君展开的,Konoha真的是无敌的打工战士拯救酒精社于水火(我还挺想看看1999再穿的桥段的但好像被剪了) Blue Eyes倒闭了就没有催眠人妻了xs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25
相处了十三年的妹妹和两年的新妹妹你喜欢谁这种奇怪的问题听起来就很做作。到底来说还是会选一起长大的吧重量也不太一样,但是确实会shock。BTW妹妹实在太乖了让人觉得像是义妹。 妹妹的心结是环境都变了所以自己要装乖但是实在太难了,所以解是经历如此坦诚聊开了于是不装了QED.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2
期待很高但是没能很满意的回应这个期待,Sulette的人物成长有点半途而废(铺垫了一季的回避型也没有太强的解放感),Miorene也受挫了就干脆放弃回归一个花瓶位置,以及最后的皆大欢喜超展开除了CP粉会开心之外真的让我想我这一季到底在琢磨什么水学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话题番,安定的好看,2022的轻音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2-31
第一集一转攻势,冲击力还是很强的。本身一季下来其实留不下太多印象但是视觉冲击的杀必死这点我觉得已经值得看了 -
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2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2-12-25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3-23
简称看了个啥,无聊一整季只有最后一集有点意思的学园动画。平成动画的典型主打一个SNS的话题性,米米的人设很讨喜。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28
确实是很有物语风的动画,很性暗示,然后气氛很有意思 我不喜欢Crazy nuts的这个OP但是和画面配合不错而且原作者喜欢 看完全是为了ナズナ,下季期待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4
话题作,制作组很懂SNS营业(每话都有些话题点同时把人物标签化,然后エロい)和周更的悬念商法,然而最终几话还是回归平常水平有点高开低走。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4
挺好的话题作,少女的日常,一个girl meets girl的小故事。最后几话用来圆一个大展开感觉有点对不上,而且展开有点太大伏笔应该也是做不了第二季了。也许下一作是男子组(不对)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9-20
青春的味道?剧情想深入点的话会有点做作,但是还是很有意思的一个对人的一个push。看的是dub版(我一直觉得英语谈人生的概念还是挺直率的比亚洲语言简单)不太清楚和sub版对比怎么样。 最后强调一下画面很漂亮!!!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我观感最好的大概是在8和12两集吧,倒是没有走三角关系的老路线而是双向奔现的简单恋爱故事。喜多川tension这么高的角色现实里如果是喜欢上的应该会觉得很有意思,如果不喜欢就会觉得烦+没天气,人真的是それぞれね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7
制作10分,不太喜欢的是主角姐妹间的故事为了主线有点扭曲人物的驱动力。为了群像牺牲了一些东西就是……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8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2-1-25
剧情后面几话看得头疼有点信息过密,希望有第二季吧,这一季的结尾太多伏笔没有回收了甚至最后的事件单从动画角度来说意义不明。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5
人は変わるものです。まっとうのひとはというものではひと次第で定義される。故态复萌顺着旧的习性走上老路真的很容易,人的改变还是必须有点痛苦的冲击以及时刻的警醒。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8
Emotional,就是很emotional的片,不用特别在意逻辑,我看这部片就是冲了23集的相遇回去看的。中间辛的心理变化和无敌一样的设定几乎有种少女番的感觉,然后最后被少佐救赎了过上了幸福生活(不是)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8-1
多数还是情怀分。让咕哒战斗还是受漫画的灵基之影启发吧,但效果确实普通,尤其是最后是怎么爆发突破七个限制的没懂…念白很长,叙事节奏有点跳跃,但是几个从者动作镜头是无价之宝,有一点扣分的就是总觉得整体的音量平衡做的不太好全程都要调整,也许找时间二刷一下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