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不过不失,有些超展开,但都是绕着酒精社和守君展开的,Konoha真的是无敌的打工战士拯救酒精社于水火(我还挺想看看1999再穿的桥段的但好像被剪了) Blue Eyes倒闭了就没有催眠人妻了xs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8
女主视角从见证者变成参与者这一点很亮,此外的话普普通通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8
Emotional,就是很emotional的片,不用特别在意逻辑,我看这部片就是冲了23集的相遇回去看的。中间辛的心理变化和无敌一样的设定几乎有种少女番的感觉,然后最后被少佐救赎了过上了幸福生活(不是)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1-11-3
好多伏线都没直接点名,最后解明的时候就是紧张感一扫而空的日常。看着就想着有些变化确实是当时不觉得但是就是渐渐的/突然的就决定了未来的方向就是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7
制作10分,不太喜欢的是主角姐妹间的故事为了主线有点扭曲人物的驱动力。为了群像牺牲了一些东西就是……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8-7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0-5-2
又看了一遍我也不知道怎么评价这部动画。人物刻画和动作都很帅气,迦南也好,阿尔法路多也好,梁姬也好都能让人记住。但是在这部里面菌言菌语的独白特别多把节奏拖得特别冗长,里面人物故事间的联系也特别薄弱。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29
银真心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4
话题作,制作组很懂SNS营业(每话都有些话题点同时把人物标签化,然后エロい)和周更的悬念商法,然而最终几话还是回归平常水平有点高开低走。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1
尼禄厨欢喜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8-1
多数还是情怀分。让咕哒战斗还是受漫画的灵基之影启发吧,但效果确实普通,尤其是最后是怎么爆发突破七个限制的没懂…念白很长,叙事节奏有点跳跃,但是几个从者动作镜头是无价之宝,有一点扣分的就是总觉得整体的音量平衡做的不太好全程都要调整,也许找时间二刷一下再看看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12-27
想了一天到底该怎么讲,制作来说是上乘的,动作戏和宝具演出都一本满足,玛修和イシュタル和安娜都很可爱,提亚马特那里用3D班可能是动画制作公司的考虑,效果来说まぁまぁ。可以当成问题点的还是菌味的文本用对话或者念白的方式有点冗长而且容易不知所谓吧,还有剧情的张力感觉比当初打手游的时候要差一点,但是能看到fgo的人物在屏幕上活跃就很开心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7-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7-1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3-12-23
锦太郎色欲脑这块味太重了有点逆天,不过因为有挂然后有责任感所以其实还能行,plus 妹子们都好好看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8-21
作画崩坏状况下仍旧保持着分镜的高水平,小林敦我服你啊! 本作的特点是用了不少镜头来刻画人物行为,然后通过人物行为来反映人物内心,台词反而比较表面。总体来说看起来的难度还是挺高的(大脑最好不要下线),对几个18岁走在人生分隔路口上的JDJK来说,对感情有这样的迷茫不也很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