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濑古浩司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说实话还是想给个满分。这一个系列回顾下来,我们见过了教科书级的战斗演出(岛崎战)精彩的文戏编排(师傅篇)爆炸的秀肌肉作画回(最上篇)放飞的web作画回(通信篇)还有无数演出上的小惊喜以及将上述优点结合得相当完美的小酒窝篇和告白篇。底子里是本身就非常能打的ONE老师的故事。应该是近几年最能称得上经典的作品之一了,实在是太棒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4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这几年的剧场版过于拉胯,衬托一下就显得这片子都挺值得看的。至少警校五人组的剧情还是不错,也算是尊重了下我们这群老粉丝。给7分算是期待一下这位柯南新导演的下一部剧场版吧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漫画改 党争
看番也有十年以上了,但是如果要选一部就算缺点满满但还是喜欢得不得了的作品,应该就只有五等分。毕竟是当这么多年臭屁二次元唯一能称得上“真爱”的作品,也让我尝试这么一次在bangumi抛掉所有理智打分吧。(可能因为自己一些经历的影响)剧场版从头哭到尾,看第二遍第三遍接着哭。也算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粉丝可以把一切拍得不好的地方全部美化掉”。感谢五姐妹的陪伴,会时不时回来重刷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虽然,吹少歌的一半在吹演出,但这种华丽放飞的演出如果只是为了爽而爽的话少歌绝不会那么有魅力。一开始只是觉得把每个人的心境变成revue很新奇有趣,但真的看到后期看到剧场版,才会真正感叹古川的巧思:如何用音画这种最动画的方法去把观众推进角色的内心变化、又如何把本会简单地沦为“百合擦边球”“商业量产人设”的要素变成充满艺术气息的舞台秀。应该是特别的作品里最好看的、好看的作品里最特别的那种,强推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0-23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京都 推理
精致、优雅、细腻也有趣,应该很有可能是最能代表京都、也是对京都影响最深远的作品之一。时至今日再来看冰菓,不得不为武本康弘等老师诸多的巧思而感叹,一边看一边不时拍案叫绝。京都的火灾实在是非常遗憾的事情,rip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0-2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几乎可以说是扳机社最浪漫最美好的一作了。不同于斩服之类的擦边球打趣,看完小魔女印象最深的却尽是满天飞舞的粉嫩变身魔法、长着翅膀飞向太空的捣蛋扫帚、鱼缸里只会啵啵啵的哲学老师这些让人觉得天真可爱的东西。即便最沉重的情节,也能以轻松却动人的方式收尾。作画几乎变成炫技的代名词的今天,看小魔女的作画却让人忍俊不禁。亚可对于这样一部跳脱又可爱的喜剧来说实在是太打动人的一个存在了。是让人感到快乐感到幸福的动画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7 / 标签: 异世界 子安武人 日常 奇幻 反套路
意外得非常好看!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1 / 标签: SUNRISE 花田十辉 LoveLive!
过于离谱了花田老贼,看完最后一集前面挤压的所有乱七八糟的情绪都来了,才发现全剧能看的就那两集。。这样拿下ll冠军让我深刻痛惜缪斯她们都是为了啥阿,不愧是一己之力拉低ll水准的一季。散了吧散了吧朋友们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科幻 扳机社
其实很像一部平行世界版的、悲剧版的天元突破,久违地让我想起来天元的感动并且也算是看到了西蒙没能打败反螺旋族的结局。从天元的干翻宇宙变成了赛博疯子的边缘狂奔,但愿这其中真的是stuff们的创作理念而没有体现扳机社的创作情绪。扳机社毕竟过去了这么多年,赛博的分镜演出、摄影、色彩确实都完全不在天元突破之下了,强推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病娇 丸户史明 奇幻 战斗 A-1Pictures
有趣的故事+讨喜的角色+舒服的讨论环境。再过个几年,可能会忘掉这片子的大部分剧情,但绝对不会忘掉2022年的秋天跟着泛八爷的吻学直播迷了三个月的梗小姐。单论这一点就已经不是大部分动画能比得上得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足立慎吾 若山詩音 安済知佳 百合 A-1Pictures 战斗
足立的人设是做得真的好。但是看完全篇冷静下来才发现真正好看的竟然只有美少女贴贴。当时确实非常喜欢,每周都准点第一时间去啃生肉。本想分再打低点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想到姑且算是一段不错的追番体验了就这样吧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9-10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漫画改 热血
演出啥的都没有前面几季好。但是底子在那里,怎么都不会差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8-26 / 标签: 京阿尼 鸟之诗 催泪 Air key
催泪弹,和clannad一样后期一直在哭。个人觉得这片子没有clannad那么高的地位应该是几方面原因:1.篇幅要短,很多故事展开得不够;2.比clannad要写意一些,就从讲故事的条理上还是比clannad稍弱(但这也算是air的优点);3.就作画演出确实比不上CL,要知道CL里渚的一个小表情设计都能传递好多情绪。整体来说,好片子!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8-2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不得不说观感极佳。笑点足够、女主可爱、作画稳定,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总要靠点重口味、神转折之类的剧情才能出圈的时代,这部番却靠着简单但非常扎实的演出做出了能吸引人一集一集往下看的效果,久违地让人感受到没有吵架撕逼、没有互比优越感、只有简单看个番的小圈子的治愈感。及川啓确实是个懂自己要怎么表达、为何表达的宝藏监督,既不会强行给自己加戏也不会强行让自己摆烂。是值得推荐的作品,于个人喜好加一颗星给力荐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8-14 / 标签: MADHouse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奇幻 夏目真悟
想当成装逼作品看却完全爽不起来的片子。看得出来想法很多。一股子高逼格年代味儿居然是19年的作品。。算是夏目真悟研究材料+1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8-14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戸松遥 石浜真史
追这个漫画好多年看到动画化还是非常非常感动的。可惜为了赶着一季完结做得太快。但是冲着石滨和横山克也还是值得一看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百合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太棒了!京阿尼加油!无论咋样我都要强推!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8-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厉害,太厉害了,就不谈争议可能比较大的剧本。这演出、这细节、这配乐、这作画、这声优表现,厉害到离谱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8-1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CloverWorks 卖肉 搞笑
作画全程在线,女主讨人喜欢,好看!虽然不是很get到那个点,但还是给个7分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8-13 / 标签: 原创 雨宫哲 科幻 恋爱 TRIGGER
这。。居然把一个特摄片拍成了年度最佳级别的恋爱片。。非常好看,务必再多来一点。另外第十集的演出什么的真的非常不错,内田桑的ED也非常好听,满意,期待trigger的下一位jk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3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远藤达哉
很早之前就追过漫画。动画改编确实比不上漫画,故事讲起来也多了很多断层感。但漫画底子还是在那里,确确实实是老少咸宜的动画。以及,华哥厨表示非常满意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轻百合 漫画改 萌
这也太好玩太美好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8-13 / 标签: 本渡楓 搞笑 穿越 偶像 P.A.WORKS
偶像片×诸葛亮居然意外地不错,确实好看到不行。果然只要有好玩的故事,啪社就是无敌的。我们这种无欲无求的PA厨也不期待啪社总能掏出赛马娘2,白箱这样的神片,能时不时来些孔明这样的让人快乐的番就非常nice了。另外,感谢这片子提供给了我们一首年度蹦迪神曲7k7k帮帮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