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8-13 / 标签: CloverWorks 百合 野島伸司
前面的都还挺个性的,无论是作画、演出都很棒,做成一集一集的单元剧也没出大问题。但是其实一直到最后剧情也没有太大进展,再加上最终话烂尾。只能说可惜了吧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8-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8-13 / 标签: 梶浦由记 鬼灭之刃 ufotable 热血
只能说飞碟社太牛了,居然tm的真的能把那个漫画拍成这样。就拎出来最后几集我愿意打八九分,但算上前面的还是保守点给个属于鬼灭的7分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8-13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的奇妙冒险 子安武人
好看!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替身战,不过jojo都是这个味儿,前两部还是很经典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8-13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花田十辉
花田老贼虽然在写星团的时候不定期摆烂,还有鬼企划发病,但是整体还是非常香的,就算只是为了鲤鱼姐和那几首好听的歌去看片都很值得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8-13 / 标签: 偶像 SUNRISE 校园 花田十辉 LoveLive!
爱上你们万岁!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8-13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花田十辉 青春 偶像 校园
初代拉拉,要感人有感人,要好玩有好玩,无数万恶之源名场面的出处,无数老二次元喜欢的经典歌曲的出处,属于必看动画。听到那个start dash和爱上你万岁现在还能心头一颤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这片子还没隔壁少歌剧场版有eva味儿,但回过头一想,如果庵野过了这么多年还是整了个特别eva的eva终,反而会让我失望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8-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这一部只是三部剧场版的开始,开头看到红A被saber砍了世界线变动还是很激动的。飞碟社牛逼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8-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奈須きのこ
很好很满意。三部剧场版的终章,水准不仅在线而且应该超越前两部。至少比起stay night的结局这个好太多太多了。麻婆与卫宫对决一念之差落败(对应和切丝爸爸的对决),樱受尽折磨终于得到了幸福(魔法世家在个体的视角下结束),凛和妹妹重归于好(两姐妹打牌那个情节把我看哭了),伊莉雅作为融化的雪带来了春天(即便在樱线其他女主也都塑造得很棒)。剑骨头你要给樱幸福阿,库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8-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奈須きのこ
很棒了很棒了,战斗场面的作画爽到离谱,该有的剧情也没有敷衍。只要不是过激型月厨,可以看到这样的作品该满足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8-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Fate
整体来说确实好看,各方面都表现很好。型月确实是个好东西。配合天之杯的三部剧场版观感更佳(stay night就算了吧,认识认识人就够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2-8-13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还行,可以接受。毕竟春物陪了我们这群臭死宅很久,只能说完结撒花,可喜可贺(所以一色if线还有机会吗)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8-13 / 标签: 家里蹲 社会问题 中原岬 牧野由依
应该是近几年补到的最特别的作品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社会废物们如何挣扎着摆烂下去的故事。其实是通过男主这个家里蹲的遭遇带我们见识了各种在日本各种难以解决的社会问题,后期几乎变成了一个接一个的单元回讲群像剧。即便小岬说了几次“我想这样一来就能够往好的方向发展”,但全剧并没有二次元便宜到离谱哪个地摊都能买的奇迹和梦想,只有一次又一次的NHK阴谋和浑身缺点的主角们抱团取暖,但就因如此,该来的感动才足够特别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8-1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很忙,最近终于闲下来时隔四年重刷白箱tv才想起来去看的这部剧场版,这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非常喜欢白箱。也许相比于本篇这部剧场版它没有了很多叙事上的、篇幅上的优势,但是依旧是一部非常优秀非常动人的作品。 于情于理应该给八星力荐作品。但考虑到自己的小私心再多给一颗星吧。有时候确实需要一点理想的、童话点的故事来治愈下自己。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0-1 / 标签: 今敏 人生 MADHouse
发现对动画界绝对不可缺少的作品的时候就会在bangumi给一个满分。动画界当然绝对不能没了今敏,想着一定要给他留一个满分。但真正打分的时候才发现这人的每部片子质量都差不多,都高到离谱。。。最后还是把这个满分留给了个人认为最适合今敏、最能代表今敏的千年女优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丸户老贼还是懂的,冲着加藤惠的发糖多给一颗星。其他的。。还是当做粉丝向作品吧。能有一个这样的结局也该知足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0-8-31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虽然完全比不过安达充其他作品比如H2之类的,但是这年头能看高清安达充真的就非常感激了。以及,谁不喜欢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妹妹呢。。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8-23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治愈
呐 如果把这段回忆 起个名字珍藏起来 叫它“宝物”应该很合适吧 我遇到了美丽的天使 毕业并不代表着结束 今后我们依然是朋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18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不管什么“人生神作”的说法,我绝对肯定的是:《Clannad》毫无疑问是我最喜欢、最宝贝的动画之一。无论如何,我要感谢京都动画,感谢《Clannad》这部作品,也希望《Clannad》能给更多人带来感动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17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话是这么说其实我第一季就哭成傻逼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剧场版 原创
好了大概对新海诚的评价就到这里了,九分,不能再高了。很奇怪的事情是,其他一些大导演都是纠结:我到底能不能给他一个十分;新海诚这里是:我果然还是不能给他十分。总觉得新海诚缺一点能让我膜拜到五体投地的那种才华。。但是确实是好作品。。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20-8-16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妖怪 少年系
羽衣狐啊、魔王的小锤啊什么的还是确实印象深刻,在另外一个维度帅到了我。本来还以为能靠这些东西给我整点独特的写意点的东西,没有想到最后的做法还是打补丁打成普通少年漫。动画这调子压下去还是挺有味道的。虽然制作说不上优点在哪里,但第二季肯定是全面超越第一季了。其实希望这种题材可不可以搞出特别有压迫感的、恐怖的效果,而不仅仅是做个刷怪的少年漫。本来想给更高,但为了表达下自己的期待还是给六分吧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