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6-22
【B+】 构成好,演出其次//有些段子感觉还是太无聊了//可爱的人设是一大看点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22
【A-】 不无聊的萌豚,做到了有趣//作画看爽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A】//市川作为动画中的【我】的功能并不是为了让观众代入,相反,在整部作品中的【我】被赋予了独特性,主观能动性,这让【我】变得更加立体,真实,更能够让屏幕前的我们引起共鸣,去羡慕那个比我们更勇敢,更果断,更优秀,更帅气的市川,羡慕那个只活在动画中的【我】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6-21
【B+】石立太一始终没有搞懂这部片子的定位,所以一直在用日常番的演出思路来做,于是就会显得拖沓,有很多既没有塑造好人物,也没有用来推进剧情的片段,显得很意义不明,越往后做这种演出和故事的错位感就会越来越严重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5-28
【A】 事实证明冈本学啥都会拍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5-14
【A+】 大沼心原来也会做文艺片啊……//见到了独属于大沼个人的表达,但不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
【C+】后半看着比前半乐 已经和解了,说到底这片子在第二季后期就彻底烂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B+】题材上的尝试,表达上的妥协 ,boy meets girl 在灾难主题下的全新表现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3-19
【A】有趣的演出。叙事性和角色塑造占比持平的萌豚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8
【A】中西和也手把手教你如何利用手头上有限的资源打破轻改的上限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1-25
【S+】无需多言 -
十字路口 クロスロード
1话 / 2014年2月25日 / 新海誠
2023-1-19
【A】新海诚就是厉害。作为一个短片/广告,其实故事不需要讲的太明白,抛出一些模糊的意象和关键词,剩下的让观众自行脑补就行了。就看的很舒服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19
【B】 想讲的东西太多,全程镜头切的太快。做短片一定要着重考虑对信息密度的把控,然而本片在这方面做的确实不够好,就看起来很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17
【B】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3-1-11
【B+】手绘live看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