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3-8-14 / 标签: 剧场版
FA剧场版补完!!!连着看完真好暑假真是太棒了!!【不过都八月中旬了我暑假作业才动了两个字(′;ω;`)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8-12 / 标签: 2009 四月番
全既是一,一既是全。为了人类不狂妄自大给予正确的绝望,真理神真是残酷。如此强大的父亲大人也不过是想要得不到的自由。夺回弟弟恢复身体的大结局真是太好了,虽然古利德离开了 T^T 音乐超棒。热血追求希望梦想奋斗亲情爱情(?)友情本命系列无误圆满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8-10 / 标签: 2012 十月番
户松遥没听出来香菜到是有一点……反正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己是个不合格的声控了!!!nasume妹妹好可爱~有像haru一样的男孩子在身边会很好玩呢不管是作为好朋友还是男朋友呢~~~两个人的喜欢都好坦率啊蠢情侣!没好想到后面那么甜因为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呢的感觉!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7-30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四月番 2011
普通的一点都不普通的女子日常wwwwwwwwwwww每一集都看得很开心呢心情调剂治愈番~~hakase好萌好萌,sakamoto变回正常喵反而违和了~~虽然看了两个月但并不是因为无聊总之是好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7-28 / 标签: 2012 十月番
JOJO立!接受了这种画风设定之后很不错嘛!!果然是励志热血少年番~结尾的时候看不懂找了一下原来是迪奥复活了……还有后续替身使者女儿孙子什么的只能去看漫画了呢!!!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7-21 / 标签: 2010 七月番
这发型人设奇怪……看久了也挺适应的就不吐槽了。夏野和医生更有一家子的感觉。对孤身一人一直游荡的沙子酱恨不起来呢【小碧的配音真是萌翻了(๑≖ˇдˇ≖๑)~】,加上ED的词和动画有种催泪的趋势,渴望生存却无处容身。OP的黑暗感也很不错~ -
恋研!~我们变成动画啦!~ こいけん! ~私たちアニメになっちゃった!~
12话 / 2012年3月1日
2013-7-10 / 标签: 2012 四月番
女孩子们成为偶像团体而努力练习的故事。不过就算是看完了还是记不住任何一个名字=-= 话说这片长只有53mins我真的没看错么?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7-6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科幻
最近在学历史有压制就必有革命呢。根据圣护的理论自然而然那么茜比尔系统神的地位是必须要推翻的......一开始看就觉得这设定水很深吧。。AI的世界窝们一定会面临的不过那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了wwww香菜这边很帅气~主角团的每个人都很喜欢~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6-29 / 标签: Type-Moon 2006 一月番
看过zero再看的正传。正传散发的恋爱气息真是,不忍直视。果然老虚比较适合我~stn剧情发展初心的时候吓我一跳,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ED1越听越棒,好喜欢~别的话就比不上前传了呢。saber女王真是柔和太多了是爱情的力量么?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6-23 / 标签: 病娇 2011 十月番
病娇病娇病娇~~由乃最萌~yoki的最强拍档~~痴情的小白只好默默待在幕后了(′;ω;`)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4-3 / 标签: 新海诚
第一遍的时候倒不是说提不起兴致...没平伏吧。看到后面就泪崩了〒▽〒 耐得起看的好片子不过真的不想被一次次虐啊,唔。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3-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小白龙!千寻是个好姑娘!都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不管是自己看还是美术老师当堂放或者重映啊没次都看(*゜ロ゜)ノ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4-3 / 标签: 2009 十月番 魔法禁书目录
电磁炮真是越看越萌啊那死角短裤那小红晕那不经意的傲娇附上炮姐控痴汉黑子o(*////▽////*)q 虽然魔法禁书目录还没补的说~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4-3 / 标签: 2012 十月番 本乡奏多
本来以为是网游游题材www 结果是生存游戏。我会说我是冲着OP去的么!【其实以为是新番不过那都已经是十月的事了……完全不担心主人公会死这肯定有个治愈的结局的毕竟不是老虚…!!EDcast表的时候看到本乡奏多了,结果到尾声的时候才突然想起,呀,这把略成熟的声音居然是出自那个正太之口牙!一次性看完太满足www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4-2 / 标签: 坂口安吾 推理 骨头社 2011 十月番
本来就是设定不错准备拿来休闲随意看的结果意外的吸引人啊败家犬侦探新城结十郎www因果萌死了个人,顺手画了下来然后又被自己画的萌翻【自重!】啊啊风守是小萝莉太好了好萌好萌好萌x100【扭动】ps.ED曲声切换略洗脑。y有时候情况发展会让脑子有点不够用啊(*゜ロ゜)ノ还以为因果要悲剧可爱的别天王不是神真是太好了。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4-1 / 标签: 2011 十月番 前传
因果前传。结十郎为了寻找自己真正的愿望而和可爱(?)的恶魔因果订下了契约。活着是为了逐渐走向灭亡(๑ÒωÓ๑)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3-23 / 标签: 京阿尼 2012 十月番 中二 轻小说改
中二病其实也挺好的。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意义地存活,打败敌人而努力,历经万苦,追逐理想和目标。Rikka果然萌(๑≖ˇдˇ≖๑) -
学校怪谈 学校の怪談
20话 / 2000年10月22日 / 阿部記之
2013-2-18 / 标签: 2000 校园 鬼怪 治愈
本来倒不是很吸引我只是无聊看看而已……结果觉得似乎有意思起来了。明显就是天然呆啊撞进了卡亚猫的身体里...偶尔使使坏更多的还是在帮助大家。最后救了五月和大家的天之邪鬼并没有消失,站在迎风站在开着水仙的山坡上听着传来的恐怖的笑声竟然也满满地被治愈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2-12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2012 四月番
啊啊啊好萌!!异常聪明慵懒的“节能”少年和好奇心甚强的元气妹纸wwww 果断被这两只给闪到了ˊAˋ[还有摩耶花x阿志]推理悬疑系恋爱小说啊………太合胃口!!!神秘事件的渲染配乐气氛都很不错哇wwww你的高中生活也要变成玫瑰色了呢 (´▽` ) ps.ED1真是让人浮想联翩鼻血都要萌出来了,是我定力不够么?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2-11 / 标签: 十月番 2011 燃 治愈 战个痛
抱着因百人一首起来的兴趣看了看花牌……结果这么燃!!青春的恋爱燃系哇wwwwww紧张的赛场上连心跳都意外的有存在感(๑ÒωÓ๑) 生命就是要被喜爱的东西所碰触去点燃的呀!!太一先入为主了所以偏爱..低头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心痛呢QAQ 第二季新的戏份会增多吧?ps.原田先生真的好棒!女帝颜文字卖萌犯规啊啊啊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3-2-11 / 标签: 腐 治愈 2011 四月番
出PV的时候就在期待了对初恋什么的超没抵抗力!!高野之后从此对小西克幸开始挂心ww小野寺你个蠢萌的!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3-2-11 / 标签: 2011 十月番 恋爱 治愈
动画太慢跑去提前补了漫画www最后的H最最最满足我了o(* ̄︶ ̄*)o
看过的标签
- 30十月番
- 252013
- 24四月番
- 222012
- 20治愈
- 182011
- 14七月番
- 13一月番
- 9宫崎骏
- 8泡面番
- 8战个痛
- 6日常
- 62008
- 6吉卜力
- 5绿川幸
- 42006
- 4校园
- 4萌
- 42009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3妖怪
- 3恋爱
- 3科幻
- 32010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腐
- 3ProductionI.G
- 2推理
- 2童年
- 2自然主义
- 2游戏
- 22000
- 2经典
- 2前传
- 2人偶
- 2久石让
- 2燃
- 2Type-Moon
- 2吐槽
- 2清新
- 2CLAMP
- 2新海诚
- 2国产
- 1宫崎吾朗
- 17月番
- 1坂口安吾
- 1病娇
- 1欧美
- 1搞笑
- 1钉宫理惠
- 1兄妹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五月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2014
- 1银狐
- 12015
- 1本乡奏多
- 1PSYCHO-PASS
- 1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 1SAO
- 1中二
- 1独立制作
- 11998
- 1绿川光
- 1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