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3 / 标签: EncourageFilms
近几年看的最舒服的治愈番,整部番都洋溢着生活的气息,对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日常的小情愫拿捏的很好。看这部番能让我回想起小时候乡下的生活,很平淡很自由很真实很惬意。每个人都那么温柔,男主,一果,jk,前女友等等角色的性格都很讨喜,她们的一些小举动让人动容。可能几年后我会忘掉很多优秀番剧的剧情,但是一部番留下的感受是时间带不走的,希望还能再次看到“绿松”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17WITSTUDIO
- 14柯南
- 13CloverWorks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MAPPA
- 9荒木哲郎
- 8进击的巨人
- 8国产动画
- 6京阿尼
- 6异世界
- 6MADHouse
- 6BONES
- 6立川让
- 5新海诚
- 5CoMixWave
- 5ufotable
- 4OLM
- 4Lerche
- 4TRIGGER
- 4P.A.WORKS
- 4好传动画
- 4WHITEFOX
- 4山田尚子
- 4TMS
- 3StudioColorido
- 3国产
- 3东映
- 3青木英
- 3Production.I.G
- 3虚渊玄
- 3冈田麿里
- 3欧美
- 2宝可梦
- 2汤浅政明
- 2Science_SARU
- 2StudioPierrot
- 2Feel.
- 1LIDENFILMS
- 1NAZ
- 1TROYCA
- 1AXsiZ
- 1BUGFILMS
- 1NUT
- 1StudioBind
- 1ZERO-G
- 1AtelierPontdarc
- 1A-1_Pictures
- 1BrainsBase
- 1SHIN-EI
- 1AIC
- 1童年
- 1SHAFT
- 1SUNRISE
- 1高达
- 1davidproduction
- 1SANZIGEN
- 1EncourageFilms
- 1亚细亚堂
- 18bit
- 1Studio五组
- 1动画工房
- 1Graphi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