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这一部严格意义上只能算整个故事的开篇;作为一周目漫画二周目动画的观众,一方面惊叹于石黑正数老师精妙的伏笔设置,同时pig的制作水准也让人看得很过瘾;很喜欢动画对双线镜头切换的表现,看漫画时最喜欢的就是作者巧妙的串联天国线和魔镜线的细节,而动画很好的还原了这一点;牛尾在这一部的表现比某网红片要好多了呢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在运动番里替补以及败方的人物塑造和剧情是很难做到调和的,而小排球的演出却恰到好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印象中气质最为独特的动画,GC带给了我最奇妙的补番体验。只讨论剧情,前半部分我最大的疑惑就是这女主要干嘛,男二要干嘛,看谁都是一脸懵。但到了后期,随着世界观的完善和人物往事的交代所有的人物动机都变得合情合理,尤其是黑化篇,这段被人诟病最多的剧情在我眼里反而是最惊艳的,将内涵的深刻性与发展的戏剧化很好的结合。客观上我打不到九分的原因还是叙事节奏确实有问题,也造就了现在很多人对GC的误解,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7WITSTUDIO
- 14柯南
- 13CloverWorks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MAPPA
- 9荒木哲郎
- 8进击的巨人
- 8国产动画
- 6京阿尼
- 6异世界
- 6MADHouse
- 6BONES
- 6立川让
- 5新海诚
- 5CoMixWave
- 5ufotable
- 4OLM
- 4Lerche
- 4TRIGGER
- 4P.A.WORKS
- 4好传动画
- 4WHITEFOX
- 4山田尚子
- 4TMS
- 3StudioColorido
- 3国产
- 3东映
- 3青木英
- 3Production.I.G
- 3虚渊玄
- 3冈田麿里
- 3欧美
- 2宝可梦
- 2汤浅政明
- 2Science_SARU
- 2StudioPierrot
- 2Feel.
- 1LIDENFILMS
- 1NAZ
- 1TROYCA
- 1AXsiZ
- 1BUGFILMS
- 1NUT
- 1StudioBind
- 1ZERO-G
- 1AtelierPontdarc
- 1A-1_Pictures
- 1BrainsBase
- 1SHIN-EI
- 1AIC
- 1童年
- 1SHAFT
- 1SUNRISE
- 1高达
- 1davidproduction
- 1SANZIGEN
- 1EncourageFilms
- 1亚细亚堂
- 18bit
- 1Studio五组
- 1动画工房
- 1Graphi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