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动画短片——「未行之路」 未行之路
1话 / 2024年5月24日
2024-5-25 / 标签: 2024 WEB MIHOYO 短片 国产 治愈 游戏改 原神
这个质量明明超级牛逼啊。权衡之后给出了9分,音乐的小提琴一出来那一刻,即使我从来没看过原神的剧情也深深为之感动了。//我不玩原神。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4-3-1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东映 游戏改 key 校园 答辩
这他妈什么狗市?很难想象staff表里的那个“监修:Key”是个什么情况,麻枝准看着这作品被改成这样到底是什么心情?地狱,太地狱了。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3-17 / 标签: 2007 OVA studiodeen 游戏改 龙骑士07 搞笑 悬疑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2-14 / 标签: 2007 TV studiodeen 游戏改 悬疑 治愈 友情 轮回 龙骑士07
【7.5+】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总之反派的降智让我很难接受。我一直在期待最后会不会有一个情感爆发,可惜没有。观感比我看第一季降低了很多,莫非我真的习惯了gal式的男主主视角了?但又觉得寒蝉讲的东西不应该是7分,所以看在友情的份上加一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2-12 / 标签: 2006 TV studiodeen 游戏改 悬疑 恐怖 惊悚 血腥 柴刀
首屈一指的恐怖氛围塑造,圭一主视角的轮回代入感强,个人认为比解篇看得更加爽。//最喜欢看下集预告。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29 / 标签: 2017 TV 8bit 游戏改 key 治愈 奇幻
这几位脚本到底在干嘛?找到朱音的时候连loli控都要提一嘴,却不愿意把这些无关紧要的诙谐句子删掉改成真正的高潮部分?到底懂不懂罚抄的剧情爆点在哪里?看在moon线还行的基础上勉强给7分。//给个屁7分,改6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27 / 标签: 2016 TV 8bit 游戏改 key 奇幻
求求你们去玩原作吧!!!!!!!(bgm38)//如果没有第12集的糟糕表现,我可以给7分。就算删减,就算经费不足,就算画面崩坏,但原作剧情的硬实力实在是太强了,仍然能给人以精彩刺激的感受,救济发生时也能触人心弦。//这个ep12简直就是我看过的TV动画里最最最垃圾的单回。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9 / 标签: 2020 剧场版 J.C.STAFF 游戏改 key 校园 恋爱 治愈
才想起来自己看过这个。留下的印象大概就是开场的Adagio for Summer Wind瞬间抓住了我,然后结尾的高潮有点尬。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9 / 标签: 2009 OVA 京阿尼 游戏改 key 校园 治愈
魁的原作我就不太喜欢。再次感慨高雄的演出真是太神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9 / 标签: 2008 OVA 京阿尼 游戏改 麻枝准 催泪 治愈 校园 key
补一下智代OVA。志茂文彦的系构真是太强了啊,22分钟叙述一个完整而感动的故事,还有高雄的神演出。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9-2 / 标签: 2005 TV 京阿尼 游戏改 催泪 治愈 奇幻 key 麻枝准
比较意识流和画风奇怪是缺点,但瑕不掩瑜,催泪弹很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4-3-9 / 标签: 2016 WEB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治愈 科幻 末世 催泪 机器人
【7.5-】有人会因为篇幅短差评,但我认为篇幅短才是星之梦的亮点。仅有的两个角色,90分钟不到的篇幅,这是“小”,但宏大的星空与向往是“大”。催泪优秀,格局优秀,挑不出缺点了。//9→8→7,对这种机器人童话渐渐不感冒。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3 / 标签: 2006 TV 京阿尼 游戏改 治愈 催泪 校园 恋爱 奇迹 key
【8.5-】第10集真琴线结尾是我看这么多催泪番以来,唯一一集不夸张的“从头哭到尾”的一集,直接用掉了半盒纸巾,仅凭这一点就足够先打个8分。整体看属于没有犯错的校园恋爱催泪番,奇迹的设定有人不喜欢,但这才是这部番的灵魂。//9→8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9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校园 催泪
主要还是沙耶线,挺不错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9-1 / 标签: 2013 TV J.C.STAFF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催泪 友情 治愈 神作
评分只有7.7,但这不妨碍LB是我最喜欢的番之一。Refrain线,几乎没有人能想到的催泪大反转。第3,6,8,9,11,12,13集,有一半的集数都泪点爆炸,催泪程度甚至超过了CL。而且这是作为友情的纯纯的感动,无论是剧情内还是对于屏幕前的人,都具有一种救赎之感。在我这,LB第二季就是没有缺点的神。//二刷,如果有11分我就会给11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3-9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游戏改 key 校园 友情 青春 日常
【7.5+】第一季完全是第二季的铺垫,支线确实不出彩,甚至有些尬。但每个个人线加起来是为数不多的校园友情番,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决定改8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28 / 标签: 2008 TV 京阿尼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治愈 催泪 爱情 神作
一个讲述漫长的恋爱故事的大胆尝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动画巨制。几集的支线之后进入AS,笑点急剧减少,沉闷和憋屈的气氛笼罩,与其说是叙事的推进不如说是拨动着观众的情感。再有了第16,18,19,22集层层递进的感情逐渐爆发才有了“团子大家族”的内核展现。演出爆炸,配乐爆炸,潮鸣和愿望2已经到了音乐就足够催泪的程度。全年代世界前列也不奇怪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9 / 标签: 2007 TV 京阿尼 游戏改 key 麻枝准 治愈 催泪 恋爱 校园
【8.5-】真神的铺垫作品,风子线+琴美线+主线杂糅。单拎出来也属于不错的恋爱半喜剧番。最催泪的还是风子线。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