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9-11 / 标签: 2011 TV SHAFT 原创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致郁 奇幻 战斗
看到第十二集突然全身发麻,然后半夜去医院急诊诊断为通气过度综合征。 唯一能让我有濒死感的动画,也算是个挺特殊的存在吧。但可惜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或许在2011年算是一次开创吧,放在今天看就有点普通了。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3-9 / 标签: 2011 剧场版 BrainsBase 漫画改 治愈
一般。无感。突兀且奇怪。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9-3 / 标签: 2011 TV A-1Pictures 原创 冈田麿里 催泪 治愈 友情
【7.5-】仅以催泪为目的的番,并非不可取,但也只是做到了催泪番的及格线水平。“贵圈真乱”以及开头就让人不适的黄色剧情极大的拉低了这部番的下限。如果单纯想被催泪确实是值得一看的。//终于还是改成了7分,作为我第一次看催泪番时哭得稀里哗啦的一次怀念吧。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