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2-16 / 标签: 2022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虚渊玄 奇幻 恋爱 跑酷 抽象
画面精美,音乐空灵。一上来就3D运镜疯狂炫技,废墟场景的唯美令我第一次在动画中有了截图欲望。泽野弘之就是强,重复许多次的主旋律把那种轻快宏大又不失浪漫的心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至于为什么不提剧情,老惦记你那b跑酷干嘛……前面人物塑造得太少,后面想煽情也煽不起来,整个尬住。话说原作怎么不标一个安徒生?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4-3-9 / 标签: 2022 TV projectNo.9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萌 职场
突然想起来我很久以前看过这玩意,当时感觉好无聊啊。后来才知道这是甲级战犯P9做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9 / 标签: 2022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补标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4-3-9 / 标签: 2022 TV LIDENFILMS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校园 key
第二季AB登场后就渐入佳境了,不再拘泥于原作品的梗。最后结尾图穷匕见真是可恶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9 / 标签: 2022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全年龄向喜剧日常挺好的,轻松乐呵的剧情也是这个时代的必需品吧,这足以解释了如此高的热度。但有些剧情实在是太水太单一了,主线也真就是在过家家,强烈建议不带脑子看。Part2就不单独评价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28 / 标签: 2022 TV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爽!太爽!无敌!//调整一下分值,回头看并没有那么惊艳。但还是回味无穷,回味无穷啊。如果崩坏颜艺不要滥用就好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9-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催泪
【7.5+】格局大了,恋爱就显得小了。但不影响总体优秀。画面真的喜欢。
看过的标签
- 41TV
- 40治愈
- 35原创
- 26校园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催泪
- 20奇幻
- 18key
- 18游戏改
- 15青春
- 12漫画改
- 12搞笑
- 10京阿尼
- 9日常
- 9轻小说改
- 9麻枝准
- 8悬疑
- 82016
- 7J.C.STAFF
- 7OVA
- 7友情
- 72022
- 52013
- 5P.A.WORKS
- 52015
- 52007
- 5新海诚
- 5A-1Pictures
- 5CoMixWave
- 42006
- 42009
- 4CloverWorks
- 42018
- 4科幻
- 4冈田麿里
- 3穿越
- 3studiodeen
- 32008
- 32011
- 3推理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短片
- 32019
- 32021
- 32017
- 3LIDENFILMS
- 32014
- 3答辩
- 3TMS
- 32023
- 2群像
- 2经典
- 2家庭喜剧
- 2BrainsBase
- 22012
- 2芳文社
- 2WEB
- 2泡面番
- 28bit
- 2抽象
- 2致郁
- 2胃药
- 2动画工房
- 2欧美
- 22020
- 22010
- 2龙骑士07
- 2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