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5-11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GONZO 博史池畠
非常非常欢乐的秋叶原宣传片!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9-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0年4月 岸誠二 原创
白箱之后恶补PA,因为导演是岸诚二所以比较在意。对麻枝准的刻意催泪无感,比起天使,觉得由里更萌一些。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8-2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浅井義之 2015年7月 原创 内田真礼
PA+4,关口+1,东地+1,佐仓+1,内田+1,麻枝-2。就六分吧。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龙之子 原创 TV 鈴木清崇 大野敏哉
没看过老番,不掺情怀地追完了这一部。动捕的表演和画面渲染都很棒,不足之处是(由于TV预算受限)主角模型太少了。剧情方面能理解「套路也是致敬的一部分」,人物塑造也算立体,但是贝儿和达米安的故事好像没讲清楚就结束了。结尾这么明显的「未完待续」,就等看过剧场版之后再下定论吧。 -
危险代理人 MEZZO -メゾ-
13话 / 2004年1月4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9-12-31 / 标签: 梅津泰臣 2004 原创
还不错的单元剧,不过制作不怎么富裕。女主还总吃瘪,大家的战斗力都飘忽不定。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9-12-24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里番 动作
女主战斗力超强,会卖萌但不装呆,这样的个性太可爱了,以至于可以无视战斗服这一言难尽的配色。H 情节极多余,动作作画极优质,建筑质量极酥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横山克 佐倉綾音
对上电波,从头爽到尾。就算是游戏广告,还是会力荐。节奏快但是把该讲的事情都讲清楚了(梨梨花线一笔带过觉得也没什么问题)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7-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原创
动画鉴赏课上看的,以后抽空二刷。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タカヒロ
也就打打杀杀的可爱小姑娘还行了,适合不带脑子看。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5-9-6 / 标签: MontyOum 原创 RoosterTeeth
第一部预告片(红)绝对佳作,独特的美术风格、流畅的动作设计、无可挑剔的音乐。正片为了剧情,在艺术风格上妥协了不少。世界观建立也是庞大的工作量。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9-6 / 标签: MontyOum 原创 RoosterTeeth
剧情展开更大,更多人物登场,艺术风格妥协更多。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9-3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赤井俊文 2016
很喜欢这个设定。音画结合也很棒。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9-6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2014年10月 横手美智子 原创
真的很庆幸在21岁生日时看完了这部动画,并因此进入了追番补番这个坑(或者说是入宅?2333)对我的三观影响挺大的。本来我就有「关注幕后」的习惯,无论是真人电影还是美式 3D CG 动画电影,这部片子更让我决定执着下去了。然后成为PA厨……语无伦次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古桥一浩 远藤达哉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3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雨宮哲
人设好看制作也不差,剧作完成度有点低不过总体观感不错。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9-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原创 桥本昌和
片子看下来心情舒畅,这就足够了吧。初中时候自己也做过类似片中的事情,组织全班同学出去活动什么的,所以很有共鸣。我不喜欢那种「在三次元就会如何如何」的说法。虽然动画片会有理想化的成分,但我更愿意认为动画片只是对现实生活的艺术加工而已。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6-26 / 标签: 2008年1月 P.A.WORKS 冈田麿里 西村纯二 游戏改
不太理解怎么救引发党争了。这片子给我的青春感不那么强,也许是色调的原因?有一种迷之冷静的感觉……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7-11-21 / 标签: 安藤真裕 OVA 2016 佐藤雅弘 小柳啓伍 KINEMACITRUS orange
虽然作画很棒但是情节太老套,然后一个第0集就把男女主都弄死了hhhhh 不过能打的JK还是看着很爽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3-26 / 标签: 2011年4月 noitaminA A-1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入野自由 茅野爱衣 户松遥 樱井孝宏 原创
和羁绊者完全一致的套路(确实本作在前)。故事、动画、音乐、设计都很精良,推荐。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9-6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水岛努
木下诚一这次可以啊……不演了23333 不觉得「PA居然连剧中剧都做出来了」是一件多么值得吹的事情,这本来就应该是设定的一部分。不过三个小女孩满世界逃亡的故事如果编完整了,应该是挺有趣的剧情呢。
看过的标签
- 53原创
- 26剧场版
- 23P.A.WORKS
- 22漫画改
- 21漫改
- 19轻小说改
- 17A-1Pictures
- 16TV
- 11Lerche
- 10岸誠二
- 9OVA
- 9小说改
- 8J.C.STAFF
- 8TRIGGER
- 7游戏改
- 7水岛努
- 7WITSTUDIO
- 6湯浅政明
- 62016年4月
- 62016
- 5202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9
- 52017
- 5冈田麿里
- 52016年7月
- 52017年4月
- 5伊藤智彦
- 5森見登美彦
- 5noitaminA
- 42018年7月
- 4MADHouse
- 42016年1月
- 42017年1月
- 4伊東伸高
- 4安藤真裕
- 4梶浦由記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2013
- 42018年10月
- 42020年1月
- 42019年1月
- 3樱井孝宏
- 32020年4月
- 3小野学
- 3大河内一楼
- 3久石让
- 3宮崎駿
- 32016年10月
- 3Studio3Hz
- 3大野敏哉
- 3CloverWorks
- 3吉卜力
- 3WEB
- 3中村健治
- 3Feel.
- 3横手美智子
- 32022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篠原俊哉
- 3荒木哲郎
- 3国产
- 3京都动画
- 3梅津泰臣
- 3龙之子
- 32013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岡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