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1-29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2014年1月 校园
纯百合,从头亲到尾,甜过头了。只有少部分的背景画得还不错。结局有两对表明了心意处理的还可以,另外两对明明可以有更深的故事可以挖掘却被搁置了。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20 / 标签: 后宫 2010年10月 肉番 漫画改
相比第一季,画面明显提升了不少,作品定位也清晰了,剧情上也更加懂得如何服务受众了。以及,梨斗和春菜你俩让人好着急啊。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百合 一迅社 漫画改
比原作更快的找到了胃药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7-9-29 / 标签: J.C.STAFF 水岛努 2013年 久米田康治 搞笑 吐槽 OVA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一样的味道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在看原作,作者对世界观刻画的的确很认真 百合、日常、萝莉都描写的很棒,完全可以弥补其他缺点 温馨治愈中偶尔也会严肃一把,让人欲罢不能 班长太喜欢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7-9-24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久米田康治 水岛努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的确做到了剧中所说的“欣赏女孩子的可爱之处”,但是并不“简单易懂” 充满了吐槽和玩梗,即使仅靠五个主角的对话和脑内幻想也不会让观众感到无聊 ed二头身配上音乐很魔性 首尾呼应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后期审美疲劳 结局有点草率,难道还有第二季?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9-16 / 标签: OVA 肉番 后宫 2009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更加过分的福利 不跳op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年 大陆上映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批评加删减差点让我放弃去电影院观看 实际还是不错的,想表达的思想比较隐晦 仁者见仁,思考的角度不同收获也不同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9-10 / 标签: 后宫 肉番 2008年4月 漫画改
确实有一股少年漫的味道 除了无处不在的福利,其搞笑程度也不错 有不少脑洞很大的单元剧,菈菈有点像机器猫,不过本作并没有像哆啦A梦那样无限单元剧 卢松遥把菈菈的性格展现的很棒,ed2春菜美呆了 结局也处理的挺好,如果就这样完结也不错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20 / 标签: 轻百合 OVA 2015年8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笑点不多,但是可以看出来做得很用心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14 / 标签: 轻百合 OVA 2015年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笑点比较少,作画不算细致。人设延续,开场的飚英语和后面的温泉福利以及一些小细节还可以。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10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治愈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换制作公司了但是还是原汁原味。会长哑剧那段很有趣。笑点比以前少了,可能是不欺负阿卡林了吧。多了一些温馨。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7-8-7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轻百合 搞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没有多少笑点,然后很烦那只鹦鹉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17-8-3 / 标签: 轻百合 泡面番 2014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就泡面和百合性质来说还不错。感觉每个人眼睛画的都一样,剧情和笑点比较单薄,百合福利也不太多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8-2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治愈 动画工房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漫画改
心疼好孩子阿卡林 穿越那段以及对姐姐的描写是亮点,笑点也是三季之中最多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7-26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动画工房 摇曳百合 2011年7月 漫画改
以百合为主要剧情的搞笑日常番 梗挺多,笑点够多 另外心疼阿卡林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7-16 / 标签: 搞笑 杉田智和 2012年1月 SUNRISE 吐槽 漫画改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7-16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武本康弘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7-16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中村悠一 校园 漫画改 恋爱 小泽亚李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7-16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芳文社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7-16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Feel. 小泽亚李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