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在看原作,作者对世界观刻画的的确很认真 百合、日常、萝莉都描写的很棒,完全可以弥补其他缺点 温馨治愈中偶尔也会严肃一把,让人欲罢不能 班长太喜欢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12-27 / 标签: J.C.STAFF 2016年4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乡土
非常平淡温馨的乡下日常番,自然环境画得很用心。经常有对人物腿部和猫的小动作等的细节描写,几个角色都塑造的非常棒。魔女属性虽然不是讲述的重点,却是每个小故事的引子,并不知不觉把整个故事串联了起来。剧情以及人物关系平淡得甚至想吐槽,不过也是本片的亮点。在日常中穿插了很多充满想象力和童趣的事物,比如搬运人,飞翔的鲸鱼和土鱼。整个故事也正如ed中所说的“发现那理所当然的日子中的可爱之处…用日常的魔法”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8-2 / 标签: 轻百合 搞笑 治愈 动画工房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漫画改
心疼好孩子阿卡林 穿越那段以及对姐姐的描写是亮点,笑点也是三季之中最多的。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7-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能登麻美子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2004年10月 MAKO 无厘头 小清水亚美
校园青春中的一场场喜剧 忍过前期无厘头剧情,后期河童戏份少了,虽然一样无厘头但是有各种爆笑展开以及有趣的感情线,好看程度呈指数增长 几个女性角色非常可爱非常棒 笑点很多,感情线很好看 傲娇大小姐超级喜欢,和播磨的对手戏很甜 山顶烟花,八云午睡,流星雨这几段很美 ed赞 青春季节的梦并没有醒来,因为还有第二季b38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2-2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治愈 志村贵子 校园 2009年7月 漫画改 几原邦彦
有点贵乱但却平淡的百合故事 人物情感错综复杂而又刻画得很细腻,画风朴实细致恰到好处,配上悠扬舒缓的钢琴和大提琴伴奏,与这不紧不慢的剧情非常搭配 女主的配音与她优柔爱哭的性格十分吻合,各种小动作也很可爱 结尾平淡地收回主线,回味无穷 中间那段“呼啸山庄”和“小王子”的舞台剧以及其蕴含的意味很有趣 还有几个很喜欢的声优来串场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漫画改 猎奇 人性
故事前半段更多地是出于猎奇的心理在看,当世界瞬间崩塌之后,一直在好奇这个故事要如何收尾 大格局悲剧的收尾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故事的后半段表现的也有点力不从心,还好最后两集又把矛盾中心缩小到了几对人之间 跑步这个暗线一直贯穿全篇,很多情感高潮处理的非常棒,结尾也合理地讲清了世界观,对人性的探讨也比较深刻 驾驭好这个故事确实不容易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萌 日常 Studio五組
脑洞挺大 好甜好治愈 制作也挺精良 首尾呼应好评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8 / 标签: OVA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2011年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 / 标签: 日常 2013年10月 阿澄佳奈 吉田玲子 漫画改 佐仓绫音 乡土 搞笑
被第一集骗了,还以为是乡愁类的作品,其实更多地侧重了日常搞笑和轻百合卖萌,毕竟都是一群小孩子吧 对乡下风土人情的描写是特色,也是比较能引起我共鸣和喜欢的部分 作画只能说比较残念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6 / 标签: OVA 百合 漫画改 2018年 佐仓绫音
期待挺久了 各方面都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硬伤也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 文学少女与运动少女在毕业季的恋爱故事,没有什么曲折,跟pv一样疯狂发糖,不过观众也喜欢看这样的故事 bgm不错,一直都贴合气氛,房间那段小高潮配上调皮小调挺有趣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2-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7年1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表现手法挺有趣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年 大陆上映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批评加删减差点让我放弃去电影院观看 实际还是不错的,想表达的思想比较隐晦 仁者见仁,思考的角度不同收获也不同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非常有趣的泡面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13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轻百合 治愈 井口裕香 漫画改 小仓唯 阿澄佳奈
可爱温馨 山上风景也展现得挺有感觉 ed不错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9-12-1 / 标签: OVA 糟糕 漫画改 2010年 MAKO
太强了,两集完全不够看,MAKO太棒啦!!!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7-9-24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久米田康治 水岛努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的确做到了剧中所说的“欣赏女孩子的可爱之处”,但是并不“简单易懂” 充满了吐槽和玩梗,即使仅靠五个主角的对话和脑内幻想也不会让观众感到无聊 ed二头身配上音乐很魔性 首尾呼应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7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颜艺 岸诚二 校园
每周搞笑担当 op很赞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8年7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20 / 标签: 轻百合 OVA 2015年8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笑点不多,但是可以看出来做得很用心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8 / 标签: 后宫 肉番 2012年10月 漫画改
这一季各种意义上的看得更舒服 卖肉++ 剧情++ 画面++ 感情戏和内心描写也很多 oped大赞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每周治愈芳文,每集都会开点黄腔 几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同时也都各自有藏在表面之下的另一面 结尾呼应开头,不错地收回了主线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20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无口
这个画面风格意外地很适合 致敬了很多老游戏,但是可惜只有《功夫》和最后一集的大头贴是我接触过的,也勾起了不少回忆 懵懂的少年时代总是离不开青涩的恋情,然而遗憾的是少年往往比少女成熟得晚 两个女主台词都很少,但是靠着小动作小表情依然塑造的很不错,很惹人喜爱 大野和春雄几次的私奔,小春对春雄的默默关心 最后还是有点仓促,虽然开放性的结局挺好,但还是期待ova的发展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8 / 标签: OVA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小见川千明 2012年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24年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一迅社
上次看漫画都已经是7年前了啊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