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7-10-18 / 标签: 百合 伪娘 2009年10月
整体来说挺不错的 画风线条比较粗糙却恰到好处 情感刻画细腻,人物立体鲜活 剧情有点纠结却很轻松,笑点非常多 不过有点高开低走,结局比较仓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7-16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女生友谊 校园 轻小说改
-
八月奏曲 8月のシンフォニー —渋谷2002~2003
1话 / 2009-08-22 / 西澤昭男 / 川嶋あい / 柳野龍男
2020-3-5 / 标签: 剧场版 2009年 川岛爱 传记 励志 感动
最早认识也是最喜欢的日本女歌手之一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2-2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治愈 志村贵子 校园 2009年7月 漫画改 几原邦彦
有点贵乱但却平淡的百合故事 人物情感错综复杂而又刻画得很细腻,画风朴实细致恰到好处,配上悠扬舒缓的钢琴和大提琴伴奏,与这不紧不慢的剧情非常搭配 女主的配音与她优柔爱哭的性格十分吻合,各种小动作也很可爱 结尾平淡地收回主线,回味无穷 中间那段“呼啸山庄”和“小王子”的舞台剧以及其蕴含的意味很有趣 还有几个很喜欢的声优来串场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9-16 / 标签: OVA 肉番 后宫 2009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更加过分的福利 不跳op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16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杉田智和 2009年4月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校园 奇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7-17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日常 治愈 女生友谊 2009年4月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20-2-6 / 标签: 肉番 2009年4月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后藤邑子 伊藤加奈惠 战斗
奔着能登麻美子的巫女来的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8-1-3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2月
真会玩。其实主角是朝仓吧。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9-16 / 标签: 百合 2009年1月 小说改 吉田玲子 治愈 校园 能登麻美子
这季主角显然是佑巳x瞳子 瞳子这个角色相当复杂,但塑造的很不错 相比于前几季的文艺和撒糖,这季的感情戏更多也更复杂,很多对白都值得玩味 特别是第11集分镜满分,积郁已久的情感全剧最猛烈地爆发了出来 op罕见地活泼了,ed依然美哭 感觉结尾差一口气,虽然两人依偎一起也不错,但我还是更想看到热闹的大团圆 四季看了大半年,我也同剧中人一样经历了毕业季,送走了很多人 还有很多故事可以继续讲,不过俨然完结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9-2 / 标签: OVA 2008年
第二季感情线一点进展都没有,这个ova倒好,旁白一口气带走很多重要剧情 最后在一群人的合唱中仓促完结了,至于结局还是啥都没说 有尝试在完结时感慨青春,回忆一路走来每个人酸甜苦辣的经历,但是众多cp结局不了了之,感情实在升华不起来 回归第一季的oped好评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8年7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9-10 / 标签: 后宫 肉番 2008年4月 漫画改
确实有一股少年漫的味道 除了无处不在的福利,其搞笑程度也不错 有不少脑洞很大的单元剧,菈菈有点像机器猫,不过本作并没有像哆啦A梦那样无限单元剧 卢松遥把菈菈的性格展现的很棒,ed2春菜美呆了 结局也处理的挺好,如果就这样完结也不错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18-9-24 / 标签: 百合 WEB 原创 2007年 短片
像是宣传性质的短片 没有太多剧情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0-1-25 / 标签: 校园 J.C.STAFF 恋爱 游戏改 2007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小清水亚美
难得的非常棒的贵乱片 氛围塑造的相当好 和amagami相比,妹子一样非常可爱,而且剧情更曲折更值得回味 ed很棒 我永远喜欢星乃结美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12-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07年 青春 原创
只是尽全力地去做自己能做的事而已,根本没空去想将来会如何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7-7-16 / 标签: 火影忍者 热血
青春的记忆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2-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7年1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表现手法挺有趣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8-4 / 标签: 百合 OVA 2006年 吉田玲子 治愈 文艺 校园 能登麻美子 小说改
每集50分钟的ova,这个篇幅刚好可以讲完一个独立的故事 作画有质的提升 不管是演出还是脚本等各方面都是相当的棒,可以说是把这个题材的优势完美地利用好了并且演绎地无可挑剔 文艺气息依然++ 红组恩爱甜到哭 oped超美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