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8 / 标签: 恋爱 科幻 剧场版
故事前半部分有点不敢恭维,动机成迷,感情铺垫也是一团糟。后面观感略有提升。剧情和设定这块也已经被前辈们玩透了,没什么创新。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4-6 / 标签: OVA 搞笑 百合
剧场版的翻拍,芳佳大魔王恢复魔力的真正原因找到了。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4-6 / 标签: 搞笑 百合 泡面番 日常 外传
没有501和502的联动,期待落空了。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3-4-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百合 外传
有几集给我笑哭了?。好喜欢501的人设,太有趣了。还有小美的戏份终于不再仅限于开头和结尾了,每集ed后都能见到,泪目。 (时间线是第二季的平行时间)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立意相当有趣。这让我想起桐姥爷的话:人都是具有多个面具的,喜欢一个人的起初必然是从喜欢其中一个面具开始的,在开花结果之前,发现对方的其他面,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如果其他面也喜欢的话,这不就是多倍的喜欢吗。 A1还是很给力的,丰富的演出效果与恰到好处的心理描写,圆满了我心中的辉夜结局。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4-3 / 标签: 异世界 恋爱 乙女 设定
少有的能一季就完结的作品。最后的大团圆结局也是让我相当满意,每一对cp都很甜,纯爱赛高!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3-4-2 / 标签: 百合 战斗 军事 设定
这系列真是一季比一季好看(三季三个制作公司,也挺不容易的)。这季质量相当之高,日常回的cp互动一如既往的甜,人物刻画的也十分出彩。最后的柏林决战也是很燃很感动,细节的处理也比前两季好很多。并且没有刻意的卖福利,这让我的观感直线上升好多。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1 / 标签: 性转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设定
太棒了!恰到好处的作画风格,细节满满的场景设计以及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动的富裕镜头,看完直接给制作组献上膝盖!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3-3-29 / 标签: OVA 百合 军事 战斗 设定
北欧组专属OVA,超甜的!就是太短了,呜呜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3-3-29 / 标签: 军事 战斗 设定 轻百合
故事讲的比强袭要舒服很多,制作方面银链背大锅。女主刻画的还是不错的,相比芳佳大魔王动不动就违反命令,观感要舒服很多。 (无畏的OVA是北欧组的专场!!!看强袭的3个OVA没北欧组时本来挺失望的,没想到在无畏这里竟然补了。球球你们快去领证吧,太甜啦)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3-28 / 标签: 龙傲天 异世界 厕纸 爽番 后宫
每季度之典中典异世界龙傲天厕纸,实在是过于典了,很多地方看着反而很乐。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奇幻 新海诚 公路片
爱情线就是一坨答辩,完全可以不用讲的那么直接的。亲情线刻画的很好,最后收的也很精彩。不过我总感觉诚哥有被“观众们对于恋爱主题的期待”束缚住了的感觉。故事结构偏向于公路片,很多单元剧情完全可以省略(出场人物就是工具人)。设定也有很多缺漏,槽点有点多。不过论视觉与听觉体验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6 / 标签: 运动 竞技 热血 大逃杀 扭曲 耽美
“超能力”足球+大逃杀+BL+扭曲。前期制作很惊艳,中间有几集观感上有点憋屈,后半部分尤其是17集简直爽死了,再加上各种扭曲情节,非常的乐。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军事 百合 设定 战斗
前面看得很舒服,高潮部分看得又燃又感动!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5 / 标签: 肉番 泡面番 设定 搞笑
#查询作者精神状态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3-25 / 标签: OVA 战斗 军事 设定 百合
怎么没有北欧组啊 (*꒦ິ⌓꒦ີ)!!!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3-24 / 标签: 百合 设定 战斗 军事
观感比第一季好很多,可能是我习惯了这个设定以及终于把所有人名都记住了。这季的日常部分糖撒的很多,看得很开心!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3-2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战斗 轻百合
基本是从头打到尾,战斗场面做的还是可以的,属于是王道系列的魔法少女的经典之作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3-22 / 标签: 剧场版 轻百合 设定 战斗 魔法少女
节奏把握的很好,比TV版的要紧凑很多。不过因此也牺牲掉了部分日常以及角色的一些心理活动。剧情还可以,然而贴贴浓度还是略低于预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3-18 / 标签: 设定 世界观 战斗 剧情 3D 致郁 轻百合
设定不错,世界观也相当有趣。不过前半部分血压有点高,中期逐渐揭露世界观时剧情也变得更加连续起来了。 (有一说一,cp分的还挺好,有些地方看得很乐)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3-3-18 / 标签: 颜艺 爽番 智斗 剧情 设定
还算挺爽的,不过感觉模式有些单一了,没有那种“大活”。
看过的标签
- 302设定
- 186战斗
- 166恋爱
- 163奇幻
- 139异世界
- 129剧情
- 87校园
- 86轻百合
- 84百合
- 83搞笑
- 80龙傲天
- 77治愈
- 72剧场版
- 66日常
- 61原创
- 60后宫
- 58人设
- 57爽番
- 49催泪
- 42OVA
- 40悬疑
- 39泡面番
- 38偶像
- 35音乐
- 33热血
- 32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世界观
- 21运动
- 20反转
- 20竞技
- 20京阿尼
- 193D
- 19A1
- 18凤傲天
- 17推理
- 17致郁
- 17恐怖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4种田
- 14神作
- 13机战
- 13性转
- 13漫改
- 13惊悚
- 13猎奇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科幻
- 10穿越
- 9喜剧
- 9扭曲
- 9职场
- 9伪娘
- 9成长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家庭
- 7冒险
- 7公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