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5-25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设定 人设
异世界番中的一股清流。好的故事+会讲故事,观感还是很不错的。 (后面战斗的地方反复拉扯的桥段有点降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5-24 / 标签: 凤傲天 战斗 异世界
还行,就是看完感觉跟什么都没看一样,可能是节奏太快导致的。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5-22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观感还行,就是整体剧情与演出方式有点过于单一。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5-20 / 标签: 后宫 战斗 设定
设定方面放在当时还是挺新颖的。整季对于男主成长的塑造也不错,就是这个剧情我是真的不敢恭维,川原老贼设计的反派恶心人是真有一手。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17 / 标签: 虚渊玄 人性 犯罪 剧情 人设 世界观
补标(2020/10/31):怎么说呢,这部作品是渐入佳境型的。最开始我其实不怎么喜欢女主,直到她经历了面对反派后的转变。这部作品真的对每个人物的塑造都非常细腻,有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还有一个帅爆的男主,以及让人越来越觉得非常nb的女主。满分,真的好久没看到这样的作品了。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5-14 / 标签: 轻百合 运动 竞技 青春
越看越好看,后几集的比赛看得我热血沸腾,青春真好呀! -
被神捡到的男人2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柳瀬雄之 / Roy『神達に拾われた男』(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出口花穂
2023-5-12 / 标签: 异世界
我是谁?我在哪?我看了个什么?真的是一部相当无聊的作品,为数不多的看点(女主)也掉线了一整季。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7 / 标签: 原创 OVA 热血 竞技 励志 运动
节奏很快,但是气氛渲染和情绪调动也丝毫没落下,观感超棒的!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5-5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爽番
在一月众多厕纸里面应该是属于上乘之作了,整体观感还是相当爽的,个别地方剧情有点理解不能。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5-3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凤傲天
设定还是有点过于草率了,个人更喜欢看里面的日常部分,打架战斗啥的还是算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2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整体我还是相当满意的,最后一集更是起飞!后面剧情观感确实不是很舒服,不过动漫里涉及的政治啥的笑笑就好了。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30 / 标签: 战斗 轻改
声 优 教 室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4-25 / 标签: 恋爱 白学 人设 青春 3D
补标(2021/03/02): 这几集还是挺重要的,质量很高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4-25 / 标签: 恋爱 青春 白学 人设 3D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一路见证了男主的成长,懵懂酸涩的恋爱让人欲罢不能。最后几集表现力很好,结尾处再见到小春时,情绪一股脑的就奔涌出来了...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3-4-21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尬 设定
观感一般,有些地方略尬。可能受篇幅原因,人物刻画的感觉也差点火候。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4-20 / 标签: 异世界 爽番 龙傲天
合格的厕纸。剧情观感比较舒服,放松大脑的不二之选。看男魅魔收后宫的故事(bushi。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人设
答辩味的巧克力,灾难级的演出,崩到不能再崩的画面,无聊的分镜。。。p9真是罪该万死!即便是这样,也能感受到这作品本身有着远超普通恋爱番的人设以及甜度爆表的剧情。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4-16 / 标签: 偶像 轻百合 设定
这个使魔的设定补充的很好哇!音乐还行,3D演出略穷。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5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真·种田番,看着很温馨治愈,节奏平缓,穿插的q版画风也不错。虽然是后宫番,但是动画貌似删改了很多,几乎没有所谓的福利镜头了,变成了r12作品。我是挺支持的,避开了我的雷区。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12 / 标签: 性转 凤傲天 异世界 轻百合 爽番
前几集观感还行,后面经费是真的捉襟见肘了,我一般对于制作还是比较宽容的,这个实在是挺影响观感的了。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科幻 设定
这部有点意思了,结尾也有被感动到。总的来说看完不亏,要看就要两部都看,不然只会觉得吃了个答辩。 (前半小时基本都是上一部后半部分重复的内容,有点冗余了)
看过的标签
- 302设定
- 186战斗
- 166恋爱
- 163奇幻
- 139异世界
- 129剧情
- 87校园
- 86轻百合
- 84百合
- 83搞笑
- 80龙傲天
- 77治愈
- 72剧场版
- 66日常
- 61原创
- 60后宫
- 58人设
- 57爽番
- 49催泪
- 42OVA
- 40悬疑
- 39泡面番
- 38偶像
- 35音乐
- 33热血
- 32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世界观
- 21运动
- 20反转
- 20竞技
- 20京阿尼
- 193D
- 19A1
- 18凤傲天
- 17推理
- 17致郁
- 17恐怖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4种田
- 14神作
- 13机战
- 13性转
- 13漫改
- 13惊悚
- 13猎奇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科幻
- 10穿越
- 9喜剧
- 9扭曲
- 9职场
- 9伪娘
- 9成长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家庭
- 7冒险
- 7公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