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20
本真的主题,温和的表达方式,consistent(调和)的情节设定,很对我胃口。(不过很奇怪,我的泪点和大多数人不一样w)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3-7
改编自同名广播剧,补充了游戏的后续剧情,丰满了屑屋的形象,也拓宽了整个游戏的主题。/丝游絮散的末世哀歌,幸有等待和希望尚存。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5-6
secret base吹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8
剧情愈发紧凑,让人感受到了各人的成长和彼此牵系的深化。到最后一气呵成,意犹未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9-8
一群妙龄女骸来当偶像故事的主角那就不一样了。里面的每个人物,不光是身份和能力特殊有趣,个性也都醒目夺人。傻哭啦,小不点,咲队,花魁,伝説の多惠,纯纯的纯子,还有我最喜欢的爽快的爱。墨镜男?真不熟。情节设计和叙事发展上,让我想到了AB,死后实现愿望,轮流自闭这些都很像。佐贺优在搞笑和温情的戏份安排得很合适。似乎也有爱情线,准备看下一季去了。另外,动感op催人很快入戏,以温馨的水彩ed收尾更是绝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5-6
2019.5.6初看完//2021.3.7补评:改编自前人作品的星之世界和巡星之歌,还有原创的gentle jena,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本评论同样适用于该系列其他作品。//p.s.网络版跟剧场版对相同事件的叙述并不完全相同,有兴趣可以一看。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3-10 / 标签: 治愈
相对漫画有所扩充,剧情更连贯了,很不错,在漫画散漫的气氛上也加了些灵动。/由乃相比漫画可爱程度倍增,主角力倍增,漫画不注意还以为宫子是主角。/在重要的细节上没有省工夫,观感始终在线。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7-17 / 标签: 治愈
2019.7.1温馨平淡的故事,适合睡前看一集。//2021.2.22重新捡起来再看一遍,解解压。//rainbow大好评!//2021.5.8//2021.7.17二刷完成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4-2 / 标签: 治愈
系列整体评分。接上,具体来说,动画补充了智花、房东小姐、夏目、吉野屋老师和校长等人的戏份,甚至有原创章节。第2季主要对应漫画第3卷,也有少数1、2卷的遗漏内容,顺序很乱,不过漫画也基本是一个个单元剧,所以关系不大。.值得注意的是动画的百合味相比漫画加重了(不过还是属于轻百)。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5-6
艺术佳作,有些情节(如柚子的死)有些突兀。待补游戏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3-7
记性很好却又不守规定的萝卜头です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1-5-17 / 标签: 青春
梦想和青春的画卷,亲情与友情的赞歌/无恋爱,无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