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6-20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科幻
点解,人类总系要重复同样嘅错误!作画力爆炸的神棍科幻片,不知为何我对其中的制度问题社会问题这些更感兴趣。 -
奇特的故事 Extraordinary Tales
1话 / 2013年2月28日(卢森堡电影节) / Raul Garcia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爱伦坡
精美的有声绘本,第三第四个故事有点意思。第一次看爱伦坡的东西,总体氛围让我想起了卫斯理的小说。 -
我失去了身体 J'ai perdu mon corps
1话 / 2019-11-06 / Jérémy Clapin
2019-11-30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好看又有趣的艺术片。双线叙事浑然一体丝毫不乱,很大一部分得益于优秀的过场及蒙太奇,有点今敏那味儿。另附个人的一点理解:苍蝇=命运,手=美好的回忆,身体=残酷的现实,喷漆的家伙=初心,结局=睡着了。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5-12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捷克斯洛伐克
除了脑洞大开的设定以外,并没有什么可取之处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9-5-2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这是一部很难用寥寥数语去概括的电影,去看吧,如果能看得下去,就说明它适合你。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各种小细节,有温情的也有冷漠的。默片一般的风格犹如画风一样独具一格。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待二刷
直到留美穿着偶像服出来前我都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在网上找解析前我都以为自己没看懂。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4-13 / 标签: 作画 科幻 赛车 剧场版 热血
帅到爆炸,手绘动画的巅峰实至名归,音乐也配得很好。如果感情线能做足一点就更好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SONY Marvel 3D
-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19-9-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Beatles 音乐
虽然不懂什么叫波普艺术,但看着感觉就跟嗑药一样,可刺激了,直接当mv欣赏就足够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谢谢你,所有的Evangelion。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9-8-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蒸汽朋克 科幻
真的只能用经费燃烧形容了。蒸汽朋克世界构筑得挺帅的,但剧情太难以言说。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6-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东京沦陷的桥段有点突兀,变身和分身也有点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瑕不掩瑜的佳作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除了结尾稍嫌小气以及bgm的时机有点微妙以外,观看体验满分!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配角,不多出几个续集就可惜了。// 所以说司政官≈章北海?只不过一个成了一个没成hhhh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石田祐康 森见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前半部分一系列的探险很好玩,有点哆啦A梦的感觉,后半揭露真相反而没啥意思。装大人的小学生刻画得挺形象的。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9-1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汤浅溢出屏幕的想象力,在90分钟的电影中持续地冲击着观众的心灵,看片一场胜似嗑药三两。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4-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这个背景下提及魔女狩猎,总觉得有点奇怪……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