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谢谢你,所有的Evangelion。 -
我失去了身体 J'ai perdu mon corps
1话 / 2019-11-06 / Jérémy Clapin
2019-11-30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好看又有趣的艺术片。双线叙事浑然一体丝毫不乱,很大一部分得益于优秀的过场及蒙太奇,有点今敏那味儿。另附个人的一点理解:苍蝇=命运,手=美好的回忆,身体=残酷的现实,喷漆的家伙=初心,结局=睡着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作画是真的可以啊,在国产动画里算是一条独特风格的道路,值得鼓励,只是有些地方还是偷懒了,在大银幕上看就很扎眼。冷笑话虽然很尬,但量那么多,总有一两个是能引人发笑的...剧情么虽然很套路很烂俗,但商业片不都是这样的吗。别的就不多说了,作为国产动画中的一朵奇葩(褒义),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做下去的。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一部合格的商业电影,笑点和泪点都营造得很好,机智地掩盖了剧本重点不清、分镜粗制滥造(战斗场景除外)、人物动机成谜(太2真人除外)等致命缺点。如果是过档后自己在电脑看的话,我肯定是打不出这么高分的。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可能因为事前拉低了期待,感觉还是不错的。看来诚哥是铁了心在迎合大众的方向上越走越远了,手握经费确实也能做出不错的效果,算是成功的新方向尝试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除了结尾稍嫌小气以及bgm的时机有点微妙以外,观看体验满分!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配角,不多出几个续集就可惜了。// 所以说司政官≈章北海?只不过一个成了一个没成hhhh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SONY Marvel 3D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服侍人真TM开心”,原谅我始终无法接受这个设定,成年人的话还好,一个(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能有这么高的觉悟,被客人骑脸还斗志昂扬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唯一可以拿出来的也就是作画了,然而它又不是一部作画片。PS:有钱真好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石田祐康 森见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前半部分一系列的探险很好玩,有点哆啦A梦的感觉,后半揭露真相反而没啥意思。装大人的小学生刻画得挺形象的。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4-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这个背景下提及魔女狩猎,总觉得有点奇怪……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原惠一
神怪风的江户温情小故事,比起剧场版更像几个OVA,作画很出彩,但故事一般般。猪猪的字幕意译太严重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4 / 标签: 水岛精二 萝卜 3D 反乌托邦 原创 剧场版
萝卜、马戏、萌妹子、装逼男主、摇滚、反乌托邦,还不满意吗?乐园保卫官的制服好色气。MC化的安洁拉好萌。非要挑剔的话,就是安洁拉反叛的情感渲染不足,稍显突兀。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5-14 / 标签: 剧场版
很经典的银他妈,燃、搞笑、感动都处理得恰到好处 -
奇特的故事 Extraordinary Tales
1话 / 2013年2月28日(卢森堡电影节) / Raul Garcia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爱伦坡
精美的有声绘本,第三第四个故事有点意思。第一次看爱伦坡的东西,总体氛围让我想起了卫斯理的小说。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8-16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从开头懵逼到结尾,全片我能看懂的估计就只有英文副标题,全程挖坑真的大丈夫?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9-4-5 / 标签: 科幻 反战 藤子・F・不二雄 剧场版
长大后才意识到,哆啦A梦是真正老少咸宜的作品,下至三岁小童,上至婆罗门,都能看得爽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