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9-2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肉眼可见的富裕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9-8-25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OVA
其实没那么差,跟前作比确实有肉眼可见的差距,但单就一个番剧而论是有可取之处的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9-8-19 / 标签: 短片 GAINAX 科幻
板野一郎,你好厉害!庵野秀明,令人敬畏! -
Daicon3 开幕动画 DAICON III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1年8月22日
2019-8-19 / 标签: 短片 GAINAX 科幻
哈哈哈不愧是bgm连这个都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8-16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从开头懵逼到结尾,全片我能看懂的估计就只有英文副标题,全程挖坑真的大丈夫?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8-1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虽然新剧情不足11.4%,但爽就完事了。改动剧情后显得合理了不少,也不那么超级系了,救绫波丽那里还蛮感动的,不过和弟弟一块看所以忍住没流泪2333。吐槽:这片尾预告与上一个预告的重合度目测有51.4%。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8-1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作画爽到了,省钱式演出少了(这个实属遗憾),剧情没那么神经兮兮了(暂时来说)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剧场版
别的都非常强——可是我觉得比TV版结局更难懂啊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别的都很强——但是我真的没有看懂剧情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9-8-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蒸汽朋克 科幻
真的只能用经费燃烧形容了。蒸汽朋克世界构筑得挺帅的,但剧情太难以言说。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一部合格的商业电影,笑点和泪点都营造得很好,机智地掩盖了剧本重点不清、分镜粗制滥造(战斗场景除外)、人物动机成谜(太2真人除外)等致命缺点。如果是过档后自己在电脑看的话,我肯定是打不出这么高分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6-22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以最朴素的方式讲述最沉重的道理。非常萌这一对。每次听到天空之城的主旋律都想哭。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2019年4月
中规中矩,没什么代入感所以纯看演出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6-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东京沦陷的桥段有点突兀,变身和分身也有点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瑕不掩瑜的佳作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6-20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科幻
点解,人类总系要重复同样嘅错误!作画力爆炸的神棍科幻片,不知为何我对其中的制度问题社会问题这些更感兴趣。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6-18 / 标签: 作画 音乐 WITSTUDIO 待二刷
想说的太多,能说明白的太少,最后几话尤甚。不过即使如此,动画只要有趣就好。眼前一亮的美术风格,时不时秀一把的作画,anime声线演绎的摇滚,都能给人带来惊喜。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石田祐康 森见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前半部分一系列的探险很好玩,有点哆啦A梦的感觉,后半揭露真相反而没啥意思。装大人的小学生刻画得挺形象的。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5-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私以为教父这个翻译不是很好,但也想不到别的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5-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分镜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还以为千代子最后一句台词会肯定一下社长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9-5-12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捷克斯洛伐克
除了脑洞大开的设定以外,并没有什么可取之处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