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10-1 / 标签: 高完成度
后期节奏有点快,估计是赶着完结。但真的很好了,悬念设置强,反派战斗力强在众多作品中也是难得一见的优点了,使得紧张的氛围感塑造更出色,第一次用kindle看完的漫画,最后一幕小潮笑着说“欢迎回来”真是有种和男主一起经历了众多磨难后的释放感,极其优秀、没有雷点/短板的悬疑作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1-11-5 / 标签: 漫画
末端已经看得出来作者水平不足了,幸好没有狗尾续貂,虽然结束得也略显草率。总的来说是很久没有的结局圆满的黑暗王道少年漫了,大BOSS的逼格如此之低,喜剧效果拉满,主角方无圣母观感极好,故事也讲得无功无过,在这个时代个人认为它值得更多的褒扬,不过现象级的销量已经是足够的褒奖了,一次美好的旅途,感谢作者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21-10-1 / 标签: 作画出色
作画好涩,人物精细,后期人设崩坏,好好的一部弱本格美食漫又变成了超能力乱神,本来极其喜欢的一部漫画给SB附田败光了好感,最后连CP也不肯满足,八分给过去美好的记忆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4-4-11 / 标签: 漫画 樱井画门 战斗 亚人
很多地方还可以展开的却没有呢,把“区区”佐藤作为元凶终究还是不足以让故事立意往深呢(无论作者把他怎么抬),但在有限架构下,无论是分镜演绎还是故事节奏把控都相当到位了,“灵魂”不够闪耀,也是无可奈何吧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1-10-1 / 标签: 崩坏
前期出色的少年热血漫,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可圈可点 后期就是崩坏,全面的崩坏,人设崩坏,故事节奏崩坏,战力血崩 梅利奥达斯一个前期英雄一般的主角后期就是一个为了心爱的女人背叛了信任自己弟弟的“渣男”,艾斯卡诺意难平,舔狗果然没有好下场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5-30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幸福究竟是谓何物?人生究竟应向何处?放弃执拗,选择妥协,也许就能脱离苦痛,找到新的幸福。可为什么执拗就不能成为通向未来的航标呢?世界没有轮回的,若有轮回,把握当下便是谎言……一言难以蔽之,但这部漫画是超出预期的精彩,为与你的邂逅“干杯”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10-1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传奇的作品,不仅本身素质难以评价,它的吹捧者们和它的贬踩者们都太有意思了,唯一一部不仅在作品内深刻塑造角色和展现人类品性,更使得作品外的人类们品性暴露无遗的作品,对我的三观影响是独一无二了,作为一个曾经很喜欢这部作品的人,我是真的受伤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22-5-24 / 标签: 少女漫
看完的唯一一部少女漫画,当时追的漫画结局看得太舒心了,每个角色的CP都凑的恰到好处,家某女友快学学,少整那些胃疼的,青春必须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