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24话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2017
记得是特地把原作读过一遍后再看的。别有一番风味~ -
忧国的拉斯普金 憂国のラスプーチン
2010-12-25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伊藤潤二 漫画 ビッグコミック 2010
对我来说是“童年”的回忆之一...当时追的是连载(感谢贴吧上的汉化人士!) -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精选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92话 / 1997年10月
2022-1-3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漫画 1997
能接触到这些作品真是太好了。我会不吝惜对它们的赞美 -
禁入空间 ミミの怪談
8话 / 2003-03 / 伊藤潤二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短篇集 木原浩勝 中山市朗 2003
印象较深刻的短篇集之一 -
富江 富江-The complete comics of Tomie
20话 / 2000-02 / 522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2000 恐怖
最早接触的伊藤润二老师的作品。对这部作品挺着迷的,虽然缘由自己都道不明。 -
伊藤润二的猫日记 小四与小六 伊藤潤二の猫日記 よん&むー
10话 / 2009-03-13 / 伊藤潤二 / 講談社 / 116
2022-1-3 / 标签: 伊藤潤二 猫 日常 漫画 2009
第一次接触的伊藤老师非恐怖类作品。对去势那篇印象深刻哈哈 -
鱼 ギョ
21话 / 2002-02-28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2002 生存
曾经的我觉得鱼都是很可爱的(bgm38)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恐怖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1998
最喜欢的一部伊藤润二的长篇。购入了简中实体书(新星出版社)
读过的标签
- 176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5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3短篇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短篇集
- 11生存
- 102022
- 10欢乐
- 10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9性转
- 9萝莉
- 92016
- 8201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09
- 82012
- 82011
- 82010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板垣恵介
- 62015
- 6糟糕
- 6ニコニコ静画
- 6藤本タツキ
- 6热血
- 6伪娘
- 5卖肉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R18
- 5轻改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格斗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猎奇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智斗
- 52007
- 4本子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奇幻
- 4科普
- 4人外
- 4治愈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后宫
- 4黑道
- 3もちオーレ
- 3R18G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致郁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