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3-7-30 / 标签: 漫画 南勝久 2014 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搞笑 杀手 黑道
写实的画风,恰到好处的细节展现,合理的推断和发展...不愧是老手漫画家。有几话笑得很开心 -
奶奶心少女日向酱 老女的少女ひなたちゃん
93话 / 2015-08-20 / 桑佳あさ[藤野もやむ] / 徳間書店
2023-7-19 / 标签: 漫画 日常 藤野もやむ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 2014 萝莉 转生 治愈
温馨的日常。最后的“明天见”,不禁热泪盈眶... -
我,英雄,魔法少女 俺とヒーローと魔法少女
41话 / 2014-11-15 / 九段そごう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4卷起)
2023-3-10 / 标签: 漫画 性转 魔法少女 2014 九段そごう COMICポラリス
主角可爱。特别是认真以及泛起泪花时的表情。结束得恰到好处。 -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 魔女の下僕と魔王のツノ
93话 / 2014-10-27 / も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5 / 标签: 漫画 もち 2014 性转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搞笑 魔法 魔女
“Kingbull!别弹了!”噗本来正煽情着一下子又笑了出来(bgm38)(87)//无论是剧情的完成度还是人物的塑造都堪称一流。怎么说呢,于欢乐的桥段时会忍不住噗嗤地笑出来,于温暖充满爱的情节时彷佛心真的被融化了,也会有感人肺腑引人深思的剧情,波澜起伏的发展...还有伏笔的回收,使得整体构架更加丰满合理了。对结尾也很满意。加之萌萌的表情可爱的主角们,对对还有,各式各样涩涩的性转(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2-10-11 / 标签: 板垣恵介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4 漫画 格斗
忽然发现好几年前误把它当作刃牙系列第一部去看了()//虽然感觉前几部以及不太科学,但这个更偏玄幻了w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2-6-15 / 标签: 漫画 浅野いにお 2014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科幻
(含剧透)嗯?花沢健吾(92)“那家伙靠僵尸漫画火了一把就开始装x...这根本是言语欺凌了啊”(bgm38)(99)//印象最深刻的是凰兰哥哥。其实到有“时光机”出现之前我都认定是神作,毕竟彷佛,我想在这漫画里寻求的都有了,不过后头跟不上作者对于故事的叙述。关于巨大机械和建筑的作画十分的十分的令人惊叹...以及门出和凰兰真是有着独特而又道不明的魅力的两位角色啊,尤其是我对凰兰的流口水表情毫无抵抗力 -
DVD出租店的日常 センチレンタル少女
54话 / 2015-03-09 / 蜷津直 / 講談社
2022-5-23 / 标签: 蜷津直 マンガボックス 2014 漫画 搞笑 职场 恋爱
可移动的墙壁什么鬼hh(1话)人总会有被夹住的时候(bgm38)顺带黑了几次yahoo问答箱//笔锋一转变成恋爱向了..不过结尾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2-5-12 / 标签: 漫画 搞笑 卖肉 スバルイチ 裏サンデー 2014 异世界 后宫 冒险
(含剧透)丧心病狂裸体过膝袜控...不过我是勇者席昂派的(doge)虽然卖肉,不过剧情发展王道,主角团的成长,扣人心弦的战斗,一次又一次地脱离险境,以及遭遇更为强大的敌人...不得不承认十分精彩。只是我和作者的伦理道德观念犯冲,尤其是不断洗作为屠杀者的反派...对安妮哥哥这个角色的塑造不满(特别是倒下时处理得有点草率)。以及..果然是后宫结局么//56话“附录”太生草了。119话勇者好帅!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2-3-20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冒险 异世界 裏サンデー 2014
兄弟情,友情,爱情,亲情...超级有被打动到。希望与绝望的转化,紧张刺激的展开,让人回味的剧情..天呐,还有最后的收尾,真是太好了。再加上一些卖萌的场景、嘶...哈,吹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22-1-4 / 标签: 石田スイ 漫画 战斗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2014
(含剧透)噢最后咋变成一大坨了,这时候觉得战斗没以前精彩或者说紧张刺激了。(轻轻地吐槽下结局竟然happy end,有点勉强了,像是迎合一般,应该是发展成这样的铺垫没做得很好吧所以给我这样的感受) -
寻找身体 カラダ探し
151话 / 2015-02-04 / 村瀬克俊 / 集英社
2021-10-23 / 标签: 漫画 恐怖 生存 村瀬克俊 少年ジャンプ+ ウェルザード 2014
表示真的被吓到了...不过近结局那块处理得没前面那么紧张刺激有点可惜 -
巨虫列岛 巨蟲列島
23话 / 2015-03-06 / REDICE(장성락)→廣瀬周 / 秋田書店
2021-10-22 / 标签: REDICE STUDIO 廣瀬周 2014 生存 藤見泰高 チャンピオンクロス マンガクロス 虫子
很喜欢睦美,我对那种知识渊博且王道的女主角没抵抗力。而且的确学到了不少关于昆虫的知识?虽然配角们充满了作者的恶意,但主角利用智慧去对抗强大的虫子,不断突破险境,确实过瘾。 -
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この島には淫らで邪悪なモノが棲む
47话 / 原つも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0-11 / 标签: 漫画 原つもい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2014 2014年4月
读过的标签
- 176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5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3短篇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短篇集
- 11生存
- 102022
- 10欢乐
- 10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9性转
- 9萝莉
- 92016
- 8201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09
- 82012
- 82011
- 82010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板垣恵介
- 62015
- 6糟糕
- 6ニコニコ静画
- 6藤本タツキ
- 6热血
- 6伪娘
- 5卖肉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R18
- 5轻改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格斗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猎奇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智斗
- 52007
- 4本子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奇幻
- 4科普
- 4人外
- 4治愈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后宫
- 4黑道
- 3もちオーレ
- 3R18G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致郁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