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略略略! ロロッロ!
126话 / 2018-03-08 / 桜井のりお / 秋田書店
2023-9-3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萝莉 桜井のりお 2017 糟糕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牙白的轻百合(?)日常。因为机器人的设定和奇怪的角色之类之类,会更为h和不正经。不过有时也不免惊叹,这种尺度也成?!不愧是樱井老师( //50话的会长好涩、、 -
变态少女 HENTAI
23话 / 2018-04-20 / うめ丸 / 講談社
2023-6-13 / 标签: 漫画 快紗瑠 うめ丸 2017 eヤングマガジン血腥
太玄乎了。中间莫名热血了起来...结尾强行吓读者一下。 -
飞野同学是笨蛋 飛野さんのバカ
134话 / 2019-03-12 / 筋肉☆太郎 / 双葉社
2023-6-2 / 标签: 漫画 百合 筋肉☆太郎 GANMA! 2017 校园 欢乐
hso!但是好甜呐...最后几话,少有的百合高速发展。以及作者坚持不懈的记事尾页(bgm38)//这也画得太好了吧喂!(123)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67话 / 2017-08-04 / 水あさと / 集英社
2023-5-2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搞笑 水あさと 少年ジャンプ+ 2017
(含剧透)喜欢里面天马行空的联想。一本正经地搞怪系。温暖的纯爱故事,嗯...//诶??突然百合(bgm38)(144)吐槽下结尾那,突然展开了婚后生活,然而最后一话又跳回阿波连视角的第一话场景..不愧是,测不准(bgm38) -
草薙老师被考验着。 草薙先生は試されている。
31话 / 2018-10-12 / 安田剛助 / 講談社
2023-3-5 / 标签: 漫画 百合 安田剛助 講談社 ツイ4 2017 师生
“再见了,八重...”以及最后的摩天轮结局给作品增色不少。十~分细致的心里活动描写和大~量的对话,呃,看得不习惯,最起码对于我来说,字太多了...可能以小说为载体观感会好些。是的,若要说有趣还是不有趣,我是觉得不有趣的。凭借着对于百合的厨力才终于啃完...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第333日-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333日目-
2017-12-1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76
2022-8-28 / 标签: 短篇集 もちオーレ KADOKAWA 百合 2017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的故事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
10话 / 2017-07-2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2022-8-28 / 标签: 百合 短篇集 KADOKAWA もちオーレ 2017 @vitamin
-
帮「去」不了的她一个忙 逝けないカノジョのお手伝い
29话 / 2017-11-29 / 中原開平 / 白泉社
2022-7-24 / 标签: 中原開平 漫画 搞笑 校园 2017 奇幻 マンガPark 后宫
花子:那么你就要小心半夜的厕所噢!!(16)可惜因为销量不好惨遭腰斩、、 -
水边的水野同学 水辺の水野さん
3话 / 2017-11-29(Vol.27,読み切り) / 亀小屋サト / 竹書房
2022-6-24 / 标签: 百合 漫画 搞笑 亀小屋サト まんがライフSTORIA 2017 短篇
“我去弄点食材来。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2)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2-4-29 / 标签: 漫画 郷本 コミックトレイル 2017 校园 芳文社
喜欢此作品的氛围和节奏...虽然时不时会变成鱼头还是觉得有点被吓到,不太习惯(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24话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2-1-3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2017
记得是特地把原作读过一遍后再看的。别有一番风味~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リヨ / KADOKAWA
2022-1-2 / 标签: 漫画 搞笑 リヨ 2017 Type-Moon WEB
让我欲罢不能的画风哈哈,,有各种印象深刻的名场景 -
有害指定同级生 有害指定同級生
51话 / 2018-04-04 / くろは / 集英社
2021-11-16 / 标签: 漫画 搞笑 くろは 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2017
不太满结局。//海豹出现次数太多了吧哈哈//太涩了,各种场景。特别是没胖次坐到地上漏尿的那段(( -
思慕雪的热带鱼 熱帯魚は雪に焦がれる
34话 / 2017-12-26 / 萩埜まこと / KADOKAWA
2021-11-3 / 标签: 漫画 校园 萩埜まこと 電撃マオウ 2017 水族馆
山...山椒鱼出场次数也太多了?感觉更偏向于友情吧。//剧情不太吸引我//比较细腻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176漫画
- 33校园
- 31搞笑
- 29百合
- 232020
- 21恋爱
- 18KADOKAWA
- 172017
- 162014
- 152018
- 15伊藤潤二
- 142021
- 14恐怖
- 13异世界
- 13战斗
- 13短篇
- 12少年ジャンプ+
- 12日常
- 11短篇集
- 11生存
- 102022
- 10欢乐
- 10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9性转
- 9萝莉
- 92016
- 82019
- 8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82009
- 82012
- 82011
- 82010
- 72013
- 7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6板垣恵介
- 62015
- 6糟糕
- 6ニコニコ静画
- 6藤本タツキ
- 6热血
- 6伪娘
- 5卖肉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R18
- 5轻改
- 5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5芳文社
- 5格斗
- 5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5猎奇
- 5荒木飛呂彦
- 52000
- 5智斗
- 52007
- 4本子
- 4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4吉富昭仁
- 4奇幻
- 4科普
- 4人外
- 4治愈
- 4海月れおな
- 42003
- 4后宫
- 4黑道
- 3もちオーレ
- 3R18G
- 3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3致郁
- 3押見修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