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器徒然袋 鳴釜 薔薇十字偵探的憂鬱 百器徒然袋 鳴釜 薔薇十字探偵の憂鬱
4话 / 2011-02-24 / 志水アキ / 角川書店 / 180
2022-9-11 / 标签: 京极夏彦 志水アキ
推理成分少一些,故事趣味性一般,人物倒是挺有意思。 -
王样老师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168话 / 2008-01-18 / 椿いづみ / 白泉社
2022-8-27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画 椿いづみ
蛮不一样的少女漫画,椿泉老师的优点发挥的很好,轻松快乐地看完了,没有感情线个人感觉完全ok 有生之年好想看动画啊。 -
喜欢的就是一脸嫌恶的你 嫌がってるキミが好き
52话 / 2017-02-17 / 鬼山瑞樹 / 実業之日本社
2022-8-20 / 标签: 漫画 鬼山瑞樹 少女漫画 猎奇
画风很喜欢,开头有点意思,有几个分镜简直直击好球区。中间开始就感觉就有点乏力了,很多线铺下来了没收好,一口气看完而不是追连载能明显感受到节奏有点怪,结局倒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
センサー
7话 / 2019-11-07 / 伊藤潤二 / 朝日新聞出版 / 240
2021-7-15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漫画 伊藤潤二
画面表现和故事都属于伊藤润二作品里比较差的了,看完不知所云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7-3 / 标签: 亚人 樱井画门 漫画
虽然结局还是有点不尽如意,不过看多了烂尾作品感觉已经算比较平稳的结束了,只是后期确实没有前面的惊艳了,男主最开始人设还挺有意思,中间感觉有点崩。然后就是感叹一句真的其它所有角色加起来都不如佐藤有魅力啊。 -
ビューティフル・エブリデイ
15话 / 2018-06-08 / 志村貴子 / 祥伝社
2021-6-18 / 标签: 兄妹 漫画 志村貴子 女性向漫画
虽然感觉就是志村贵子一般水平的发挥,但是意外的很对个人口味……等完结的日子里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407话 / 1990-11-17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1-4-9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漫画 热血
前面单元剧有点无聊,开始打boss主线以后才好看起来,王道少年漫 -
我的少年 私の少年
43话 / 2016-06-11 / 高野ひと深 / 双葉社→講談社 / 青文出版社
2020-12-10 / 标签: 漫画 高野ひと深 少女漫画
画面还是故事都没有太多挑剔的地方,正太时期的真修太可爱了。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20-4-4 / 标签: 东村明子 漫画 自传 東村アキコ
自传性质的作品,给老师的忏悔书。虽然很多内容很细碎,但是节奏掌握得很好,没忍住一口气看完了,还掉了几次眼泪。 -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只有毁灭END的坏人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2018-03-24 / ひだかなみ / 一迅社、青文出版社
2020-3-10
虽然是俗套的故事,但是很有趣啊!
读过的标签
- 94漫画
- 13少女漫画
- 12BL
- 11短篇集
- 8BL漫画
- 7藤田和日郎
- 7百合
- 7科幻
- 6校园
- 5夏达
- 5恋爱
- 5志村貴子
- 5少女漫
- 5福本伸行
- 4末日
- 4已完结
- 4短篇
- 3猎奇
- 3废土
- 3講談社
- 3搞笑
- 3绘本
- 3悬疑
- 3赌博
- 3漫画系列
- 3治愈
- 2渡辺潤
- 2石黒正数
- 2古屋兎丸
- 2自传
- 2恐怖
- 2秀良子
- 2伊藤潤二
- 2小学館
- 2ヒナチなお
- 2阿部共実
- 2藤沢志月
- 2野村美月
- 2国漫
- 2鬼头莫宏
- 2BLコミック
- 2志村贵子
- 2生存游戏
- 2中村明日美子
- 2少女マンガ
- 2鬼頭莫宏
- 1昭和
- 1女性漫画
- 1岡崎武士
- 1五十岚蓝
- 1みきもと凜
- 1中山敦支
- 1高桥真
- 12004
- 1文学少女
- 1平喜多ゆや
- 1亚人
- 1本田真吾
- 1小西幹久
- 1金沢伸明
- 1短編集
- 1東村アキコ
- 1市川けい
- 1姉弟
- 1镰田洋次
- 1押见修造
- 1福岛聪
- 1犬木加奈子
- 1樱井画门
- 1周刊少年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