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2-10-6 / 标签: 沟鼠、蝉、文鸟
不忍卒读,故事的终点不可能是救赎,唯有无情而公正的现实。这是濑户口给网络成瘾者与在亚文化圈子中蹉跎时间者的一记痛击。 -
えいとまん先生のおかげで彼女ができました!
5话 / 2023-07-28 / えいとまん / コアマガジン / 212
2023-9-17 / 标签: 成人漫画
年度最佳,作为单行本完成度胜于花蕊少女,个人成人コミック第一个十分奉上。 -
Knospenmadchen-花蕊少女- Knospenmädchen
6话 / 2019-08-28 / まめおじたん / 茜新社
2022-11-3 / 标签: 成人漫画
以R18漫画的标准,单论Adagio三篇我愿意给满分,如此细腻的作画与流畅的分镜,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然而不仅如此,作者用三话干净利落却不失饱满地描绘出两位主角的形象,并写出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可见基本功之扎实。除了Adagio以外后面的几个短篇就差点意思了,略有遗憾。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3-3-30
幻想太多,故事太少…幻想还是足够瑰丽壮阔的,不过总有种“为这碟醋包了盘饺子”的感觉,读起来并不舒畅。总之后半比前半好看,结局又奇特又暗含讽刺,不错 // 大刘对人类在历史中思潮变化的(消极)设想令人不快,不过看看世界战争结束以来近一个世纪科技对政治文化的强大影响与多次变革,再加上这本身确实是幻想作品,倒也无话可说。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23-3-21
“这时我醒了过来”——真的醒过来了么?还是从来就没有进入过梦境呢……阅读体验优于《窃尸贼》,可能是我爱氛围作吧。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9-20
最能体现藤本树电影化分镜与光线技法的高水准作品,同时也包含藤本树独有的人文关怀;文本量较少却流露出了更为强烈的情感。个人非常喜欢本作里的一些经典分镜,还有藤本树在最后对读者的真情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