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8-9-12
2018玩过的最香游戏,唯一不能忍的是水的效果很棒当是和建筑完全没有互动是怎么回事,另外八个人的剧情关联比较少,其他都很喜欢。 -
光明格斗:刀锋对决 ブレードアークス フロム シャイニング
2014年11月05日 ( Arcade )、2015年06月30日 ( V2.0 )、2015年11月26日 ( PS3/4 )等 / PC、ARC、PS3等 / FTG
2018-7-27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8-7-14
作为游戏来说做很不错了,要什么要素都有,细节上很多东西令人感动,对于剧本...所以说为什么xb2会是ff该有的样子,等一个露娜dlc -
少女与战车 战车梦幻大会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ドリームタンクマッチ
2018年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战车Action
2018-5-10
有点水,感觉在玩萌豚版wot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8-5-10
当时上课躲着玩爆了好吧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8-5-10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5-10
美术太厉害了,人物场景没有一处是不用心的,每一块石头都在述说一段故事,光是摇右摇杆就能让自己沉迷一天,奎爷背上的战神标志设计真妙.不过总体做的有点大杂烩了,不像原来几作了
玩过的标签
- 55pb
- 4galgame
- 3Nitro+
- 3GAL
- 3顽皮狗
- 3PS4
- 3秋之回忆
- 3Aquaplus
- 3Capcom
- 2Marvelous
- 2童年
- 2KID
- 2leaf
- 2萌豚
- 2猎奇
- 2PSP
- 2活在回忆中
- 2空想科学ADV
- 2初音ミク
- 22015
- 2地雷社
- 23DS
- 2神作
- 2英雄传说
- 2falcom
- 2GBA
- 2AVG
- 22016
- 2雨何时会停
- 2PC
- 2PS2
- 1柚子社
- 1白河萤
- 1和风
- 1代入感
- 1命运石之门
- 1中二
- 1巨像
- 1矿石镇
- 1旺达与巨像
- 1旺達
- 1战国黑魂
- 1跳楼少女
- 1MarvelousAQL
- 12014
- 1日系
- 12017
- 1敢卖敢买
- 1最后的美国
- 1最后生还者
- 1蛋痛的游戏
- 1PSV
- 1八月社
- 1仙堂麻寻
- 1科学妄想ADV
- 1固拉多
- 1紅寶石
- 1脏翅膀
- 1满分
- 1口袋妖怪
- 1SEGA
- 1空之轨迹
- 1奎爷
- 1宫本茂
- 1泣きゲー
- 1红白机
- 1FC
- 1NDS
- 1AUGUST
- 1怪物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