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鈴鹿美弥
时长10h;杉菜水姬的cg和上色独树一帜,清新淡雅,氛围感十足,史黛拉与天鹅在湖中嬉戏的cg印象极深;从猎奇层面上看本作提供了不少cg,满足了对猎奇杀手的窥探欲,但所有犯下杀害罪行的人都是癫佬不说,推理跳跃程度更是堪比羚羊跳远。好在冬子那股犹如初春雾气的清冽感塑造得很出彩,这也是很多人念念不忘的原因吧(但是缀子怎么都救不下来,怨念) -
プリムス×ホリック
2023-08-27 / PC / 主人公が攻めの成人向けBLゲーム
2024-1-6 / 标签: BL
少见的主攻游戏,男主很渣,除了年下担当优介,剩下两个攻略对象跟男主简直卧龙凤雏,操作一个比一个逆天。立绘和cg都满清新,以拔作来说很实用,但对剧情别有什么过多期待。看完优介剧情我只觉得他被猪拱了(。)不过NE有重力扭曲骨科爱了;结局喜好优介NE>>>>>>其他 -
一人非零和有限確定無情報非ゲーム
2023/07/17 / PC / 非ゲーム、或いは鍵を掛けてしまい込んだまま忘れられた夢の末路
2024-1-2
流程很短的meta游戏,讲述了一个引导角色,主人公,玩家之间简短的小故事(oneshot精简版),meta解谜难度适中。在免费同人这个类别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2-25 / 标签: 悬疑 AVG
美术,演出都是佳作的水平,感慨资金雄厚的avg不用ppt站桩观感直线上升;故事背景在战后九几年,所以有几首bgm昭和味很浓,比如侦探出场,比如咖啡店的bgm;故事异常平庸,简直浪费一开始的灵异圣杯战争的设定,圣杯战争是假,家长里短是真,明明都是已经能起死回生的灵异背景了,还搞不死一个真杀人犯,恶心到我了,还有警部的女儿要是黑就黑到低,最后又安排一个亲子情……搞得异常小丑。简而言之meta样板戏套了个灵异事件的壳,作为大厂小品作还是质量上乘,值得玩一玩,毕竟这种灵异一般向avg玩一个少一个。 -
真探 真探
2022年12月19日 / PC / 文字解谜
2023-12-24 / 标签: AVG 推理
6小时的通关,前三个案件逻辑丝滑且层层深入,后两个案子线索太杂且全是左一个密码右一个密码,没有前三个案子抽丝剥茧的爽快感,只有苦思冥想的痛苦……后两个案子靠拿齐线索枚举法破了;卡关有关内提示,实在不行可以直接拿谜底;细节多如牛毛,但有些大可不必;meta是为了留第二部的尾巴,但国产推理游戏都喜欢加meta到底是为啥啊…… -
撕纸小邮差 Tearaway
2013年12月5日 / PS4、PlayStation Vita / 动作冒险
2023-12-16 / 标签: ACT
将所有psv硬件利用起来的游戏,背后触摸板,陀螺仪,摄像头(还有我根本不知道的前置摄像头);关卡除了用到陀螺仪的都挺喜欢,而且很喜欢这种将玩家和游戏内角色一起携手共进摆在明面的meta设计。bgm出色,特殊的折纸设计契合世界观,希望还能玩到完美利用特殊硬件设计的游戏。 -
弟弟玩偶 おとうとぬいぐるみ
2015-05-02 / PC / 女性向け姉弟ほのぼの会話ゲー
2023-12-10 / 标签: 乙女向 短篇
好可爱w,被这种轻松的氛围在一周目骗到了!还以为是个插科打诨的小短篇x被te勾着通关了,真好啊真好,喜欢这种cp(更何况还是骨科) -
The Dandelion Girl: Don't You Remember Me?
2019-07-12 / PC
2023-12-10 / 标签: galgame 短篇
哪怕把穿越节点往前提一下都不会让我如此恼火 -
育成日记 育成日記
2006-02-14 / PC / 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2-8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
全程姨母笑的打完了,容量只有十几m却应有尽有,女主性格非常可爱,有研究员的耐心嘴上也会插科打诨;可以养出不同类型的儿子,奶狗疯狗病娇应有尽有.jpg;extra跟导师们的互动有趣补足了日常细节;雨森作为男二不越界的同时又有点小坏;顺便商店npc这么好看也给他来条线呗.jpg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f 2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
2014-03-27 / PS3、PS Vita / MUG
2023-12-3 / 标签: MUG 初音ミク
玩到一半在想自己真的没玩过这版吗(意思就是老歌好多) -
咖啡心语 第二集:洛神花与蝴蝶 Coffee Talk Episode 2: Hibiscus & Butterfly
2023年4月20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3-11-29 / 标签: AVG
饮料系统新加入的蝶豆花和洛神花饮品样式很好看;剧情方面平淡的同时又很鸡汤……总之不过不失。可以作为过渡游戏用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3-11-28 / 标签: galgame 正田崇 燃 短篇
靠外传终于接触到了这个声名远扬的中二世界观,果不其然非常中二,日本人对德语的喜爱真是刻到骨子了x故事令我意外的纯爱,两个灵魂之间自顾自的碰撞最后合二为一,令我心醉,非常不错的短篇w -
阿尔特斯:超越時空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020年12月4日 / Nintendo Switch、Oculus、PSVR等 / VR ADV
2023-11-25 / 标签: 百合 VR MyDearest
无条件奉献的诺亚,贪婪索取但又天真无邪的阿尼玛,二者特质合一便是洸子,她即无私又自私,许下看星星的愿景又让人心生向往,再加上LAM设计的犹如星星一般的眼瞳,这个角色太棒了;整体故事剧本水平只算得上佳作但在演出和音乐的烘托下直接可以提到神作等级,喜欢阿尼玛的吟唱bgm;我以为大和dlc能给大和加点高光,结果这不是让他更像神无月巫女的男主了吗! -
日陰の日葵 - sun in the shade
2021-12-21 / Web、PC / 一本道ADV
2023-11-25 / 标签: galgame 短篇
1小时左右即可通关,被科普了相当多修理钢琴和弹奏钢琴的小知识;主题是成长,理解社会运行的规则,接受必须直面的死亡才能算成长的话,与其说是时间面前人人平等,不如说人只有在还年轻时停下脚步才有可能再次站起啊。 -
不要喂食猴子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2018年10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
2023-11-23 / 标签: PUZ 云通关
玩过一阵,在两次推进进度后,监控屏幕卡关烦躁的情况下,还被不小心剧透知道了核心剧情,实在是不想捡起来玩了,遂改为玩过;玩法如果长时间找不到有用信息就会越来越无聊,核心谜底不算新鲜……就还行吧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1-19 / 标签: PUZ
能够靠直觉解开百分之80的谜题,最后的循环套娃和紫球关卡非常喜欢;成就名结束即是开始和谜题相得益彰;结尾的演出非常震撼,看着看着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到生命即是轮回。
玩过的标签
- 80AVG
- 64galgame
- 29PUZ
- 28ACT
- 26RPG
- 26短篇
- 24云通关
- 18乙女向
- 16MUG
- 12宝可梦
- 12同人
- 11国产
- 10SIM
- 9BL
- 9悬疑
- 8社交游戏
- 7打越鋼太郎
- 7Novectacle
- 7任天堂
- 7初音ミク
- 7推理
- 7独立游戏
- 7SRPG
- 6MMORPG
- 6星之卡比
- 6逆转裁判
- 6VR
- 6Nitro+
- 5调色板
- 5SLG
- 5ARPG
- 4FTG
- 4电波
- 4东方Project
- 4美少女梦工厂
- 4百合
- 4弹丸论破
- 3BAYONETTA
- 3Otomate
- 3TetraScope
- 3meta
- 3SCA-自
- 3女神异闻录
- 3香草社
- 33DS
- 3FPS
- 3风色幻想
- 25pb
- 2虚淵玄
- 2火焰纹章
- 2CRPG
- 2戯画
- 2极限脱出
- 2步行模拟
- 2河洛工作室
- 2恐怖
- 2新怪谈
- 2MyDearest
- 2FD
- 2最终幻想
- 1燃
- 1小高和刚
- 1key
- 1PC
- 1L月
- 1âge
- 1鈴鹿美弥
- 1工画堂
- 1ルクル
- 1没做完